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50年老舊行李箱「千歲牆」 飯店靠這面牆暴紅

50年老舊行李箱「千歲牆」 飯店靠這面牆暴紅

2019/01/16 21:28 東森財經新聞

其實台中的旅館業越來越競爭,也越來越有特色,在中區的藍天飯店主打工業復古風,尤其是大廳的千歲牆在網路爆紅,198個行李箱堆疊起來,讓不少民眾慕名而來,另外還有業者鎖定年輕族群,打造有KTV包廂的房型,讓旅客來住還能盡情歡唱。

 

超大水晶吊燈充滿華麗質感,旁邊的堆了兩層樓的行李箱格外顯眼,這也是讓這間飯店爆紅的打卡景點。

 

▲充滿歷史跟故事的千歲牆,每個行李箱來自世界各地。(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飯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大廳這面行李箱的牆,好多網美喜歡過來這邊拍照,這裡每個都是超過50年的老舊行李箱,因此也被稱做是千歲牆。」

 

充滿歷史跟故事的千歲牆,每個行李箱來自世界各地,這間在台中中區舊翻新的旅店,內部乾淨新穎,充滿工業復古風,而這裡也是日韓旅客來台指名住宿的飯店。藍天飯店營運長,黃永財:「這些旅客行李箱都有故事,我們未來也會朝這方向繼續做。」

 

▲有業者鎖定年輕族群,打造有KTV包廂的房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飯店搭配最夯的暖冬遊補助,不用一千塊就能住上一晚,另外拼特色的還有這招。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這一間雙人房看起來很普通,不過在房間裡面還有一個暗門,打開來竟然是...。」

 

民眾來玩住宿還能盡情歡唱,全台中唯一有KTV包廂的旅館,但也不是就能唱通宵,11點後關機,避免打擾住客。

 

星動銀河旅館主任,李家伸:「他們來就是問,聽說你們好像有KTV的房間,他就會找他台中的朋友,來這邊住的話就可以直接唱歌,也不用到KTV去,這邊也安全,我們24小時都有櫃台人員在。」

 

▲有飯店直接在大廳擺放巨型溜滑梯,小朋友還沒出去就玩瘋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中旅館業競爭,各家都拼特色,還有主打無人旅店,從CHECK IN到退房都自己來,還有送餐機器人,從大廳送到房間門口,另外還有飯店直接在大廳擺放巨型溜滑梯,小朋友還沒出去就玩瘋了,各家飯店現在除了住宿,也加了不少亮點,除了吸引觀光客,也成功增加曝光度。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飯店舊行李箱千歲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