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外資大買T50反=看空?老王揭密外資暗黑操作法

外資大買T50反=看空?老王揭密外資暗黑操作法

2019/01/19 12:00 東森財經新聞
外資大買T50反=看空?老王揭密外資暗黑操作法
你以為在熱炒店、薑母鴨店聊財經就已經很狂了嗎?史上最爆笑的東森財經網路節目《理財達人秀》,這次更要超越「命理」的層次,邀請到有「風水國師」之稱的詹惟中,他將用最擅長的紫微斗數,預言金豬年的台股行情走勢?而被網友們推崇超神準的網紅分析師老王也不甘示弱,他也要用最自豪的「一條線」,預言「這一類股」將在金豬年獨領風騷?這場紫微斗數vs.技術線型的股市預言大對決,究竟誰最準?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僅命理預言夠神準,詹惟中在投資方面也相當有一套,他重押了150張的「T50反一」獲利6.6%,堪稱代表作,甚至還在現場拿出對帳單佐證,他表示在去年12月5日時買進,並且在股市破底時賣出,賺進10幾萬,讓主持人李兆華相當讚嘆,為他獻上「空軍徽章」!


▲重押150張T50反一,詹惟中獲利6.6%。

按照節目慣例,老王也要為詹惟中的T50反一神操作打分數,而他也向國師致敬,給出了99高分,甚至還不藏私給予「技術」指導!老王表示,如果一般人想學習如何操作T50反一來放空大盤,其實可以透過1招查詢ETF淨值,只要溢價就大賣ETF,折價就大買,溢價折價反著做是最穩的佈局策略。


▲ETF法人價差套利流程。


▲溢價就大賣ETF 折價就大買。

另外,詹惟中竟然還在節目中洩漏天機?他提到金豬年將是「武曲星化祿」,甚至預言在6月以後股票行情就會開始轉好,而他也因此開始佈局「0050」。對此老王也有建議給詹惟中,他認為佈局0050千萬不要心急,一定要突破季均線才是春燕真正到來,此刻就是絕佳買點。


▲詹惟中提到金豬年將是「武曲星化祿」,預言6月後股票行情會開始轉好。

最後,準到有網友認證的老王,也要用「一條季線」預言台股在金豬年的趨勢,他表示將有百年老牌會翻身成飆股,而且不動產是避稅的最佳避風港,因此營建指數將會有多頭展露!想知道怎麼挑營建股?以及T50反一與0050又該怎麼神操作?請鎖定每周三晚上20:30更新的《理財達人秀》YouTube頻道。

本節目與分析師所推介個股,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金價又跌40美元「一度失守2300」分析師曝空頭瞄準價位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