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指標建商尾牙登場!鄭欽天:要再賺千億!

指標建商尾牙登場!鄭欽天:要再賺千億!

2019/01/18 08:13 東森財經新聞

連五年奪下營建股營收王寶座的興富發建設,去年營收達442億元的歷史新高,昨天舉辦尾牙,總裁鄭欽天表示,今年將跨入商場、餐飲、飯店等新事業,霸氣喊出「未來十年,集團要再賺1000億元。」

 

房地產界營收王興富發尾牙熱鬧登場,好久不見的總裁鄭欽天難得露臉,舉杯感謝同仁一年辛苦:「到今年(市值)大概維持在6百多億,最高有到7百多億,在此代表整個公司,代表幾個股東來感謝。」

 

口袋賺飽飽,回顧2018年成績單衝出442.05億,年增1.37倍的好成績,站穩營收王地位,不過展望2019年則轉趨保守。

 

建商董事長 鄭志龍:「我想今(2019)年還是會比較持平,因為畢竟中美貿易戰還是持續在打,那我們一些台商產業布局也在做調整。」

 

大環境動盪不確定因素多,不過鄭欽天表示集團策略正積極轉型,不只要讓客戶住的舒適,連生活機能都要一同照料:「旅館的經營,有參與商業、商場的經營,在未來的10年我們期許幫股東最少再賺1千億。」

 

霸氣喊話要賺一千億,就因看準投資客動向早已備妥戰略:「這一年多我們買了很多,未來要做辦公大樓、出租的土地,可以看到我們更多元的爆發。」

 

房市投資改變,看到營建業F4 2018表現,富興發以442億穩居第一,其次遠雄年營收也達242.5億、年增30%,長虹則來到121.83億元,唯獨華固全年衰退五成,落到46.38億,指標建商一舉一動都將成為房市風向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