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財神爺降臨! 婦人刮中百萬後又刮中5千

財神爺降臨! 婦人刮中百萬後又刮中5千

2019/01/18 20:55 東森財經新聞

2019年首位台彩百萬中獎人出現了!有位幸運的婦人刮中刮刮樂「大吉利」二獎100萬元,親自帶著口罩現身報喜!而她當場手癢再刮一張,沒想到又中了5千元,真是好運擋不住!

 

陣陣鞭炮聲響徹宜蘭羅東整條街,在濃煙之中,有一位婦人騎著機車,戴著口罩來到彩券行,原來她就是2019年台彩的首位百萬中獎人。刮刮樂中獎人:「很高興,子孫有一人一個紅包給他們。」今年70歲的她,滿臉笑意藏不住,其實她中獎那一刻還不敢相信,瞇著眼睛數,直到確定有6個0,才相信中了100萬。

 

▲刮刮樂「大吉利」。(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刮刮樂中獎人:「中獎機率是很多人在懷疑,現在相信,被我刮中就相信。」而子孫滿堂的她,獎金除了給孫子分紅,也不忘做公益。滿滿刮刮樂攤開來,原來中獎的就是這一款「大吉利」,而彩券行老闆娘,也認為這位婦人真的很幸運。

 

彩券行老闆娘:「剛好聖誕夜那一天,12月24號的晚上,她原本都刮,她是我們的常客,刮1百2百3百都刮,因為刮了蠻多張都沒有中,那我就建議她我們的新產品,就是這個大吉利上市,就刮中1百萬,她非常開心,當場也包個紅包給我。」

 

▲中獎人又試手氣,再中5000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中獎之後,婦人又試起手氣,掏出2千塊買了一張可能中賓士的2千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口中默念,手指跟著點彩券,最後霸氣抽出中間的刮刮樂,沒想到刮著刮著,又刮中了5千塊,真是好運擋不住。

 

民眾大聲恭喜婦人,旁邊也有人跟著手癢買起刮刮樂,希望沾沾婦人喜氣,彩券行開春買氣就超旺,相信離下一個中獎人出現不會太久。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刮刮樂大吉利百萬中獎台灣彩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