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40分鐘全教學!老王不藏私 公開RSI終極戰法

40分鐘全教學!老王不藏私 公開RSI終極戰法

2019/01/19 14:23 東森財經新聞
吃遍了熱炒和薑母鴨,老王終於要衣錦還鄉了!地表最爆笑的東森財經網路節目《理財達人秀》,這次要回到大家念念不忘的「經典攝影棚」,而且老王還要帶來年前大回饋,解答廣大網友們最常見的問題,不過當中卻有一些無厘頭的提問讓老王無力招架?究竟老王遭遇到什麼強力挑戰,主持人兆華是否能幫他安全下莊!

另外,如何避免被均線「雙巴」,相信也是很多網友們的疑惑,老王也傳授了2招心法!第1招就是畫「趨勢線」,從趨勢線再加上均線可以更精準判斷,究竟是要繼續持有,還是把握時機賣出,避免再被巴到失去信心;第2招同樣是趨勢線的應用,也就是觀察個股的「前低」。老王提到,前低指的是前一個波段的低點,透過觀察前低,也可以更準確判斷到底該買進還是賣出,有效避免被均線雙巴的窘境。


▲回到大家念念不忘的攝影棚,老王的年前大回饋。

或許你聽過CSI,但你知道在股市中,RSI(相對強弱指數)則是個對投資人有極大幫助的指標,老王也在節目中向廣大觀眾呼籲,想學RSI一定要認明「老王」正字標記!老王也立即傳授觀眾秘笈,他提到如果股價有過高,但RSI卻沒過高,此時就有RSI背離的現象,而RSI背離也是告訴你可以賣在相對高點的位置;另外,你也可以透過RSI掌握最低點進場的時機,老王表示股價破底但RSI卻沒創低,此時同樣有RSI背離的現象,代表短線可能要開始走高,你進場的好時機也就來臨了!想知道更多如何避免被雙巴及操作RSI的絕招嗎? 請鎖定每周三晚上20:30更新的《理財達人秀》YouTube頻道。



本節目與分析師所推介個股,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通膨缺乏進展 鮑爾:短期內不會降息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