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帝寶3年租金1197萬元 民眾:炫耀財

帝寶3年租金1197萬元 民眾:炫耀財

2019/01/22 20:12 東森財經新聞

想住進帝寶頂樓戶,除了湊出33萬元租金,還要住滿3年,換算下來就要1197萬元,可以買下新北市2間房子,民眾說像是炫耀財,專家則透露,近年大多是陸資企業主管會來承租。

 

帝寶門口戒備森嚴,想住進頂樓戶,每月不僅要湊出33萬元,還要承租3年才能入住,也就是說住3年要1197萬元,等於可以在新北市蛋白區買下2房新屋。民眾:「帝寶就是富麗堂皇的象徵。」「有點像炫耀財,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

 

▲帝寶在租屋網上的資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仔細看看租屋網,這間頂樓戶單月租金開出30萬元,加上管理費3.25萬元,對於民眾來說簡直天價。民眾:「現在是兩極化社會,有錢的很有錢,沒有錢的愈來愈沒錢。」「可能年薪才剛好33萬吧,就是剛好帝寶一個月租金。」

 

據傳前手租客,月總租金約26萬元,而30萬元只是開價,還有議價空間。房仲鄭雅之:「近幾年來比較特別的是,反而陸資的大公司總裁或主管會來承租,陸商的老闆,他們是沒有租金的上限。」

 

▲捷運宅深受民眾喜愛。(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對於一般民眾,捷運宅轉夯,像是北市中山國小、古亭和內湖站,都拿下前三名。民眾:「時間比較重要。」「既然都要租房子,就表示要租離上班近的地方。」專家分析,捷運宅粥少僧多,租金維持穩定。

 

房仲鄭雅之:「忠孝復興站、大安捷運站,這兩個站都算是很大站很活絡,很多上班族喜歡小坪數出租,如果一般住宅的話,它的租金大概每坪1500以內。」看來挑好房,交通是首要考量。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帝寶租金天價炫耀財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