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越禁賣越好?! 華為新機開賣爆排隊潮

越禁賣越好?! 華為新機開賣爆排隊潮

2019/01/22 20:22 東森財經新聞

大陸手機在台灣市場的接受度變高了!華為近期開賣新機,在微風南山引爆排隊人潮,另外像三星要鞏固市佔,也斥資上億元開了旗艦體驗館,不過蘋果的士氣卻依舊很低迷,根據統計,iPhone XS系列是史上銷量第2差。

 

整整12行的排隊人龍,到底在搶什麼?記者林佑之:「這些人潮可能就是為了我手上這一台,他特別的地方是導入AI相機,當我今天對準這個三明治,他就可以知道它大概有57克,熱量大概是125卡。

 

▲4000萬畫素徠卡三鏡頭。(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最高4000萬畫素徠卡三鏡頭,不論是拍好遠的人,還是近距離拍花朵戒指,放大都清晰,也能當虛擬小兔子更有樂趣。民眾:「速度很快,跟我老公在看,老公想買。」

 

▲台灣手機市場品牌市佔。(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其實華為進駐微風南山,打造35坪體驗店,也是想打開品牌名號,因為在台灣目前市佔6% 只算老五,遠遠輸給蘋果的33%,也被華碩 OPPO超越,不過說到體驗店,被三星搶先。

 

▲三星品牌體驗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全系列手機一字排開,就連頭戴式耳機也有好幾款,三星斥資上億元,也在南山打造153坪體驗館,副總陳啟蒙說就是看準信義區,整體商機高達660億。手機達人Tim:「有些銷售行為是透過體驗帶到銷售,你沒有任何體驗的時候,這個銷售是賣不出去的。」

 

但體驗式行銷是不是一定奏效,蘋果身為始祖,恐怕要打個問號。根據美國市調機構統計,蘋果去年發表的XS系列是繼6S系列之後,史上銷量第2差的iPhone,但據傳蘋果今年的新機將升級為三鏡頭,要靠更加廣角找回榮耀。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華為蘋果三星市佔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