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賣到缺貨! 2千張訂單爆量 休旅交車等過年後

賣到缺貨! 2千張訂單爆量 休旅交車等過年後

2019/01/28 20:53 東森財經新聞

現在買休旅車農曆年恐怕是拿不到了!多家休旅車訂單爆量,平均交車期都要一到兩個月,像是LEXUS油電混合車,年前詢問度增加三成;NISSAN休旅車則是每月賣千台,交車得再等等。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像我現在雙手都有拿東西,沒手可以開車門,只要有這種自動尾門就能輕鬆幫上忙,現在這種休旅車也愈來愈受歡迎了,從下訂到交車至少要等兩個月。」2000CC的油電混合車在市區低速行駛,打開純電模式,不用啟動燃油引擎,主打節能環保。

 

▲LEXUS看車民眾就有六成都選休旅。(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國都汽車松江所長康贈賜:「低速的狀況下或者在市區的時候,大概都會用到電瓶的部分,這樣就會相對省油,也對環保有幫助。」車內空間大,駕駛視野也更廣,LEXUS看車民眾就有六成都選休旅。

 

國都汽車松江所長康贈賜:「過年前跟上個月比起來有大幅度成長,至少兩到三成。」鐵灰色車身搭配,LED魚眼式頭燈,車內空間再升級,方向盤底部切齊設計,連180公分男性坐進去都綽綽有餘。

 

▲腿部空間可以增加的,行駛過程中握方向感的質感和握感都會有比較大的提升。(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裕信汽車業務經理李勇順:「腿部空間可以增加的,行駛過程中握方向感的質感和握感都會有比較大的提升,我們採用AB柱縮小設計,看過去開闊性比較大,視野狀況也是比較好的。」每月訂單約在1500台,平均候車期也拉到一個月。

 

裕信汽車業務經理李勇順:「從上市到現在,每個月都是破千的訂單數,所以這個有些車型車色,訂車要等到年後才能交車。」HONDA則用車道偏移等安全配備搶客,連頂規款都缺貨,農曆年前催買氣,但想開新車還要再等等。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休旅車lexusnissan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