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六福熄燈福袋!170間房任挑 萬元帶走高級床組

六福熄燈福袋!170間房任挑 萬元帶走高級床組

2019/02/11 20:35 東森財經新聞

已經熄燈的六福皇宮業者搶搭春節熱潮,低調出清飯店房間的高級床墊、沙發等傢俱,原本要價15萬元的床組下殺1折出清!有民眾直接在現場花了3萬8千元包下兩間房間!不過也有民眾認為二手用品有衛生疑慮不敢購買!

                      

大型衣櫃、傢俱搬運上車,民眾搶在新春讓家中來個前坤大挪移通通換新,而且還是高檔的五星級飯店規格。民眾:「我要把我家的鞋櫃換新的,有的東西太晚來了,裝飾品啊那些,就是太晚了沒搶到。」

 

▲網路上瘋傳,五星飯店傢俱超殺出清,沒點名飯店名字,但地址就是107年底才剛熄燈的六福皇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原來在網路上瘋傳,五星飯店傢俱超殺出清,沒點名飯店名字,但地址就是107年底才剛熄燈的六福皇宮,也引來網友留言要為新家做準備,還揪團說要去搶購。

 

民眾:「新聞有介紹過,就可能滿划算的,既然知道是二手,自己就想辦法消毒一下,二手本來就會有這種問題。」、「畢竟飯店用的東西都會比較好一點,所以我會想說去看看可不可以有便宜貨撿。」歐式浪漫燈具,木頭質感衣櫃,應有盡有,搶搭年節熱潮祭出超值福袋,170間房任你挑,原價15萬的床墊、沙發、床頭櫃,1萬3有找就能帶回家。

 

▲原價15萬的床墊、沙發、床頭櫃,1萬3有找就能帶回家。(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你所有使用過的出清很便宜,可是它已經用很久了。」、「因為是二手的,我不知道以前誰用過,是否比較衛生我不知道。」低調出清高檔二手傢俱,不過也有民眾質疑問生疑慮,想搶好康撿便宜還得再三思。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