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翻轉舊漁港 海產美食天堂在南寮!

翻轉舊漁港 海產美食天堂在南寮!

2019/02/13 15:53 東森財經新聞

新竹南寮漁港變成熱門打卡地點,不僅有新鮮漁港直送的海鮮,周邊也打造地中海造景,藍白相間配上雕刻石柱,就連消波塊也有小巧思!成功翻轉舊漁港印象,吸引不少民眾親子共遊吃海產!

 

▲(圖/東森財經新聞)

 

活跳跳大龍蝦、比巴掌大的鮑魚、三點蟹、金門蟹、藍蟹應有盡有,海產界的美食天堂就在新竹南寮。

 

▲(圖/東森財經新聞)

 

老闆:「檢查時會摸牠的皮膚,牠的硬度跟牠的軟度,然後我們還會看牠裡面的內臟,你看我們這殺回來的時候,牠所有內臟都是乾淨的,胃腸是漂亮的不會呈暗黑色。」

 

▲(圖/東森財經新聞)

 

肥美大尾鮭魚一早就從漁港直送市場,現捕、現殺肉質Q彈,一片片切下,鮭魚、鮪魚、旗魚、烏魚子、北寄貝拼盤,滿滿膠質和鮮味,不少遊客慕名而來。

 

▲(圖/東森財經新聞)

 

藍頂白牆搭配雕刻石柱,矗立在海口中央的是祈福求好運的許願鐘,來南寮不只吃海產,舊漁港也能變身輕旅行聖地。層層天梯設計成魚鱗片般取代傳統消波塊,配上一望無際的大海是新竹南寮最新打卡秘境。

 

▲(圖/東森財經新聞)

 

沿著新竹海岸線,吹吹海風,大啖海鮮,放連價不妨來趟漁港小旅行。

關鍵字: 南寮漁港海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