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台灣彩券照顧身心障礙者 傳遞愛與希望

台灣彩券照顧身心障礙者 傳遞愛與希望

2019/02/14 21:32 東森財經新聞
台灣彩券照顧身心障礙者 傳遞愛與希望

來看這一位堅強的母親,台彩經銷商王瑛儷,她曾經被前夫背叛,一個人得獨自償還200多萬房貸,還得面對女兒的叛逆期,曾經讓她每天以淚洗面,幸好女兒體會到媽媽的辛苦,畢業後開始工作、分擔家計,而王瑛儷也在經營彩券行後, 生活終於慢慢穩定下來,如今終於能含飴弄孫。

 

台彩經銷商王瑛儷:「謝謝祝您中大獎。」總是笑臉迎人,她是台彩經銷商王瑛儷,雖然從小罹患小兒麻痺,四肢只剩下右手可以活動,但她依然很堅強,在女兒的陪伴下經營彩券行,凡事親力親為。

 

台彩經銷商王瑛儷:「因為現在有這間彩券行,讓我生活穩定一些,有比較固定的收入,不會像以前賺不到錢,有這個彩券才能給我今天這個機會,可以開一間店。」

 

▲經營彩券行幫助王瑛儷有穩定收入。(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其實王瑛儷23歲時就踏入婚姻,與同是身障的丈夫結婚,當初僅僅靠著一家小刻印店和家庭代工,養活一家三口,經濟上已經夠辛苦了,沒想到40歲那年,丈夫竟然出軌,再也沒有回來過,讓她每天以淚洗面。台彩經銷商王瑛儷:「有一陣子我想說要去輕生算了,確實是很辛苦,因為我沒辦法做什麼工作,我只有一隻手沒辦法出去找工作。」

 

原來前夫還留下200多萬的房貸,王瑛儷只好勒緊褲帶,接下更多家庭代工,經過15年才終於還清,幸好女兒也長大懂事了,國中畢業後開始工作,幫忙分擔家計。台彩經銷商王瑛儷:「她看我在難過的時候,「媽妳不要傷心,我會養妳」,我很感謝她,她雖然不是我生的,但是說真的,她對我很孝順。」

 

▲王瑛儷和其領養的女兒。(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雖然女兒是領養來的,但王瑛儷將她視如己出,母女倆相互依靠,隨著女兒成家,王瑛儷臉上的笑容多了,她也揮別感情陰霾,知足常樂,經營彩券行五年來,有了穩定收入,終於感受到苦盡甘來。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