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鴻海投資高雄8百億?! 郭董怒斥:沒有科技常識

鴻海投資高雄8百億?! 郭董怒斥:沒有科技常識

2019/02/19 14:15 東森財經新聞
鴻海投資高雄8百億?! 郭董怒斥:沒有科技常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8日在個人粉絲專業動怒,駁斥投資高軟800億傳聞!還怒斥媒體標題殺人,更大罵為何把風向指向打臉韓國瑜市長!對此韓國瑜也出面回應,郭董愛高雄大家都知道,投資的事雖然都還沒有討論,但高雄展開雙臂隨時歡迎郭董面對面討論。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8.12.06):「我們在高雄持續會增加,我們的人工智能,工業大數據,我們軟園就在那個地方。」

 

▲郭台銘針對外界流言做回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郭董掛保證要到高雄投資,鬧得沸沸揚揚,面對外界流言,郭董決定自己的新聞自己發,一連發了八張圖,跟網友面對面說鴻海。對於先前周刊爆料,承諾要投資高雄800億,結果卻只有19億元,郭董酸溜溜澄清,有科技常識的人都知道,軟體園區投資是花不到800億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情感是很真實的,未來還是希望郭台銘董事長,有機會來高雄看一看,大家來面對面的討論一下,看有沒有什麼可能投資的機會,我們還是一樣張開雙臂歡迎。」

 

▲韓國瑜表示,歡迎隨時來討論投資。(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連韓國瑜都趕緊出面緩頰,郭董18日發文,相隔不到4小時,再度開嗆媒體標題殺人法又來,直說我們在高雄路竹就有廠,也是幾百億的投資,怎麼會沒投資高雄,更大罵怎麼會扯向打臉韓市長。

 

▲郭台銘批評媒體標題殺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發怒也有,因為很多事情本來就是太過誇張的渲染。」「人都有情緒,所以我覺得,或許是他的發洩管道。」底下網友也一片讚聲連連,直說郭董英明威武,還誇獎是專業打臉,不過也有人說,投資也是之前的,並不是新市府來才投資。

 

就連到底要不要生第四胎,郭董也親上火線說明,豬寶寶很好,恭賀新喜但沒有這一喜啦。現在還傳出鴻海旗下富士康,將招募5萬員工來組裝華為手機,沒有豬寶寶,不過卻有華為P30旗艦系列機款,來為郭董添喜。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郭台銘韓國瑜高雄投資鴻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