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韓國瑜累壞了? 口誤「永齡」成郭董前妻名

韓國瑜累壞了? 口誤「永齡」成郭董前妻名

2019/02/19 20:36 東森財經新聞
韓國瑜累壞了? 口誤「永齡」成郭董前妻名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天才在臉書上動怒駁斥,投資高軟800億的傳聞。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也熱情回應,展開雙臂歡迎郭董來投資。還說郭董對高雄的情懷,從永齡農場就可以看出來,不過卻尷尬口誤,把「永齡」說成郭董前妻名字!

 

▲高雄市長韓國瑜口誤。(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來高雄做了一個有機的農場,還是希望郭台銘董事長,有機會來高雄看一看。」本來想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緩頰,可能跑行程感冒太累,把永齡基金會說成紀念前妻,遭網友打臉,其實這樣的感覺,郭台銘感受最深。

 

當年郭董要併購日企,一則新聞惹惱郭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他的總編輯,現在一定會後悔,我現在還有包括,5成以上的把握。」總編過度解讀,加上鴻海發言體系也沒發揮作用,乾脆開臉書,自己的新聞自己發。

 

臉書開章至今,郭董超過22篇文章,就屬這篇最妙,老婆有沒有第四胎,他說豬寶寶很好,但恭賀新喜沒有這一喜,不過最怒的還是投資被扭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們在高雄持續會增加,我們的人工智能,工業大數據,我們軟園就在那個地方。」

 

▲郭台銘批媒體標題殺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原來郭董說會加碼,但哪來800億,他看不下去直接發文,還圖文並茂,酸溜溜說,有科技常識的人都知道,軟體園區投資是花不到800億的,接著不到4小時,郭董再度開嗆,火力再開,媒體標題殺人法又來,直說我們在高雄路竹就有廠,也是幾百億的投資,更大罵怎麼會扯向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來面對面的討論一下,看有沒有什麼投資的機會,我們還是一樣張開雙臂歡迎。」當然郭董臉書上,網友也一片讚聲連連,直說郭董英明威武,還誇獎是專業打臉,不過也有人說,投資也是之前的,並不是新市府來才投資。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鴻海韓國瑜郭台銘高雄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