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不怕房市低迷? 北市套房每坪衝166.3萬

不怕房市低迷? 北市套房每坪衝166.3萬

2019/02/19 21:34 東森財經新聞
不怕房市低迷? 北市套房每坪衝166.3萬

光是一間 20坪套房 要賣超過三千萬元,換算下來一坪 就要166.3萬元,創下史上第二高的紀錄,我們實際進到裡面,原來業者瞄準投資客,還祭出包租代管的服務,但專家表示,房市反轉,小豪宅要賣的動 如果沒有讓利或送裝潢,實在不容易。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看是一個有設計感的櫥櫃,不過其實打開竟然是一個冰箱,而看到這一頭,不僅連微波爐還有烤箱,全都都是內鉗式的,號稱一咖皮箱就能入住,而且像這樣的小套房,也在實價登錄也衝出了166.3萬元的坪價。」

 

▲大安區套房每坪價格創史上第二高。(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20.99坪的空間,直線式廚房,旁邊還能放下小餐桌,一大張雙人床,還有系統衣櫃,就連在12樓的房型,總價都要約3300萬。民眾:「蠻合理的,就是這個價錢,因為旁邊又是大安森林公園和東門站。」「要看他是新蓋的,還是舊蓋的,我從小在這邊長大,我也沒聽過這邊一坪要150萬。」

 

套房能賣超過三千萬,原來還瞄準投資客,提供包租代管,等於買下來,有人幫忙管裡找租客。業務副理胡永芳:「大安森林公園這周邊,其實大部分清一色的商品,大概都是60至70坪,甚至是到百坪以上的豪宅,所以中小坪數的定位,其實市場上是很真空的。」

 

對比歷年小豪宅,最高紀錄是在2013年,附中學區套房創下每坪166.6萬元行情,但如今房市面臨修正,價格怎麼支撐。房市專家倪子仁:「比行情價稍微高個5%跑不掉,市中心就是看什麼區,你說大安、中正這些要跌的機率,他建商也不會讓利。」

 

▲中正紀念堂的12房屋開價每坪140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再看一看同是信義路二段的套房,往中正紀念堂方向走,最高實價登錄案10.78坪,每坪140萬元,但屋齡已12年。房市專家倪子仁:「現在市場沒有變,其實他蛋黃區的房價,支撐點還是有的,你不能叫他毛胚,你進裝修價格,假如說你要hold住的話,就送你配套,送你50萬裝潢。」就算在蛋黃區,精品小宅要衝高價,包裝和配套還是都得要想的周到。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包租代管套房房價房市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