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搶好康! 龍蝦買1送1 擠滿民眾嚐鮮搶便宜

搶好康! 龍蝦買1送1 擠滿民眾嚐鮮搶便宜

2019/02/21 21:41 東森財經新聞
搶好康! 龍蝦買1送1 擠滿民眾嚐鮮搶便宜

天冷吃鍋最幸福,海鮮當然不可少!有火鍋業者祭出限時1天的龍蝦買1送1活動,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購,甚至還有人一次買了2千塊,還直接在現場料理,吃到海鮮滿滿鮮與甜!大尾龍蝦肥美帝王蟹腳、蛤蜊、蝦子、花枝,通通擺好擺滿,還沒營業,一大早就排滿人龍。

 

▲火鍋業者祭出限時1天的龍蝦買1送1活動,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購。(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買那些海鮮,下去那邊煮火鍋吃,看到上面有主打有寫龍蝦。」、「看到好口味我就自己挑。」原來都是因為這隻,業者祭出,龍蝦買一送一,號稱現補現撈,還有民眾一次花了2千塊直接在現場辦桌。

 

民眾:「最主要它們這邊我來,就是要吃它的海鮮,那它這邊有帝王蟹腳,還有這個天使紅蝦,這個都不錯,龍蝦我還特別點了兩份。」新鮮龍蝦放入機器,下一秒就包裝封膜完畢,要鎖住滿滿鮮味,關鍵就是這台。

 

▲青龍蝦是CP值最高的,客人也都最喜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火鍋店業者趙曼鈞:「海鮮都很新鮮,都是每天從高雄運上來的,目前青龍蝦是CP值最高的,客人也都最喜歡,和風湯底下去煮會是最好吃,可以煮出蝦子本身的鮮甜。」

 

顧客:「這是買一送一。」看來餐飲業好吃還不夠,製造噱頭回饋客人才能讓業績強強滾。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海鮮龍蝦搶便宜半價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