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火鍋海鮮總匯 「水族箱」當容器

火鍋海鮮總匯 「水族箱」當容器

2019/02/25 20:48 東森財經新聞
火鍋海鮮總匯 「水族箱」當容器

一位七年級生Angela砸下近千萬元開火鍋店,三個月內迅速爆紅,連金鐘影帝湯志偉都上門嘗鮮。大明蝦、天使紅蝦、藍鑽蝦依序放上12隻,另外還有鮭魚、鱸魚、廣島牡蠣,超過10種海鮮的火鍋雙人總匯,看起來份量十足,不過這竟然是使用水族箱來當容器,上桌時還有乾冰繚繞。

 

▲充滿視覺效果的還有玫瑰松阪豬,師傅必須現切現捲,才能讓豬肉像玫瑰一般嬌豔欲滴,並灑上莓果碎片,最後放入乾冰。(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消費者朱小姐:「我們剛剛整個在驚呼,擺盤就好像在海底世界的感覺,真的看起來就很想要吃掉它。」店員:「打擾了,這邊幫你上一下我們的松阪豬肉。」充滿視覺效果的還有玫瑰松阪豬,師傅必須現切現捲,才能讓豬肉像玫瑰一般嬌豔欲滴,並灑上莓果碎片,最後放入乾冰,製作過程至少花8-10分鐘。

 

消費者林小姐:「很特別耶,因為它是用一個有點像藝術品的呈現,然後打開更漂亮,就是一朵花,剛涮完入口的感覺是非常的Q彈。」

 

▲火鍋店開幕三個月就在網路上爆紅,不只金鐘影帝湯志偉上門品嘗,連澳門旅客都跨海來訂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火鍋店開幕三個月就在網路上爆紅,不只金鐘影帝湯志偉上門品嘗,連澳門旅客都跨海來訂位,七年級生老闆娘Angela第一次創業就大膽選在租金高昂的台北東區,甚至反其道而行走平價路線,淨利只抓1成左右。

 

 

火鍋店老闆 Angela:「我們在經營品牌的時候,通常都是以5-10年為一個目標,所以我們前期會希望顧客先喜歡,我們自然而來就有忠誠的顧客。」骨子裡充滿生意經,原來Angela16歲就踏入餐飲半工半讀,從服務生一路到店長,最後當上品牌經理,花了6年時間,在三個大集團歷練過,後來還被挖角到上海擔任營運總監。

 

▲Angela坦言火鍋湯頭最讓她頭疼,因為想把中藥和海鮮湯做結合,結果研發了一年時間,至少花費二三十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火鍋店老闆 Angela:「我覺得從基層一直到很高階的地方都讓我非常吸收,以致於我今天可以開出自己一家夢想的店,都是因為我前面所有東西的累積。」回到台灣和朋友合夥砸下近千萬創業,Angela坦言火鍋湯頭最讓她頭疼,因為想把中藥和海鮮湯做結合,結果研發了一年時間,至少花費二三十萬。

 

火鍋店老闆Angela:「怎麼讓它好喝可是又不膩,就是請廚師來教我們怎麼煮海鮮湯或是跟他買秘方 。」如今假日翻桌率上看5-6次,但Angela依舊戰戰兢兢,目標每季更換菜單,希望靠著新鮮感和薄利多銷慢慢回本。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湯志偉火鍋水族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