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年後企業徵才! 台銀徵250人、友達徵AI人才

年後企業徵才! 台銀徵250人、友達徵AI人才

2019/02/26 20:06 東森財經新聞
年後企業徵才! 台銀徵250人、友達徵AI人才

企業年後大舉徵才,台銀董事長呂桔誠 喊話要再徵250人,目標就是要培植經理人!而面對台灣經濟他也很有信心,直說穩定成長不憂心。另外面板大廠友達 則說要整合軟硬體,徵才全力發展AI!

 

台灣金控春酒,由董事長呂桔誠坐鎮,保險、銀行、證券董座全到齊,一開場就帶來好消息,喊話要擴大徵才250人。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今年預計也會徵才,200到250位在經理人的培植,銀行也加速培植建構一個卓越人才管理班。」

 

▲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加速培養接班人,不畏大環境動盪,面對房市,呂桔誠也樂觀看待。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但是仍然在成長,而且是穩健的在成長,房市我看還是穩定。」房市熱起來,不過面板業先前彩晶和華映先前都裁員,而大廠友達則喊話全力發展AI,再添新血。

 

▲友達董事長彭双浪。(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友達董事長彭双浪:「軟硬整合跟系統,還有整個解決方案的發展,所以我們會在這些部分來找更有專業跟經驗的人才,那當然我們也會在內部做生產效率的提升。」

 

要跟上折疊機掀熱潮,友達現場也搬出各式面板。友達董事長彭双浪:「友達的體質不管是財務,或者是我們整個製造管理的體質,都提升得非常多。」企業年後徵才,招募菁英,也盼業績跟著節節高升。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台灣銀行友達徵才經理人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