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魏應充粉專吐內心話 「我與社會誤解共生5年半」

魏應充粉專吐內心話 「我與社會誤解共生5年半」

2019/03/05 14:12 東森財經新聞
魏應充粉專吐內心話 「我與社會誤解共生5年半」

曾經捲入油品案遭判刑的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開起粉絲專頁,與網友大談內心話。大秀書法寫下與社會誤解共生5年半,希望大家化解誤會和平共生。不過網友似乎都不太領情,還有人怒嗆臉皮厚,更直問魏應充敢喝味全油嗎?

 

▲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粉專po文。(圖/攝自魏應充粉絲專頁)

 

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社會大眾對我還有很多的誤解,透過這種溝通讓他瞭解。」大筆揮灑,寫起書法有模有樣,沉寂五年,魏應充粉絲團正式開張,要大談內心話。寫下我與社會誤解共生5年半,聽到、看到、傳說都不一定是真的,還強調說話不是我的專長,委屈更不是強項,如果你願意聽,要每天說給你聽。

 

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誤解化解後,希望大家能夠和解共生,為這塊土地,我們一起來努力。」只是看一看,網友似乎不太領情,61個字的內心話,只有197人按讚,636人按怒,不過魏應充,連大貼頭都精心挑選,一身運動服,低頭彎腰務農,想接地氣,粉專開張一天,有456人賞光按讚。

 

▲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粉專大頭貼。(圖/攝自魏應充粉絲專頁)

 

民眾:「覺得是一種詛咒,黑的怎麼洗都不會變白,他是黑到底,不是黑沒洗,怎麼洗都洗不白。」「瞎爆了,我想他的書法也是黑心的,完全不想理會他。」面對質疑,魏應充通通親自上陣,網友怒轟,你敢喝自己公司的油和牛奶嗎,他大方回應,放心安全無虞,就連遭嗆臉皮厚,也不甘示弱回應,以訛傳訛成為風氣,還有人在意事實嗎?

 

民眾:「魏應充是負分的,不可能會去參與他,覺得拿到他的春聯有點污辱。」「公道自在人心,捐錢最有誠意。」魏應充有問必答,但想要洗白,恐怕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如願。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魏應充粉絲專業誤解味全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