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嚇死寶寶?!VR逛民雄鬼屋低頭見阿飄

嚇死寶寶?!VR逛民雄鬼屋低頭見阿飄

2019/03/13 20:46 東森財經新聞
嚇死寶寶?!VR逛民雄鬼屋低頭見阿飄

透過VR來旅遊是不是也一樣好玩呢?東森財經要帶您體驗搭乘滑翔翼,透過VR從300公尺的高空,看遍越南美景,就連櫃台人員都穿的像機場地勤,臨場感十足,還很刺激。

 

不騙你,在台灣就能「飛」出國,只是坐的不是飛機,是滑翔翼。

 

▲透過VR來旅遊,臨場感十足,還很刺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越南必去的景點之一,就是這個巴拿山的法國村,不過好不好玩呢,我們直接坐VR體驗看看,我現在就坐在滑翔翼上,從300公尺的高空來看,可以看到底下有很漂亮的,城堡有市集,還有很多人在逛街,非常熱鬧。」

 

在空中翱翔,偶爾也會遇到強風吹來,滑翔翼上下搖晃,讓人心跳加快。

 

體驗民眾:「上下就全部360度,你都可以看到所有的景色,我現在心跳還是跳得很快,覺得很刺激。」「他會瘋狂的旋轉,而且還會有魚飛出來,就是很有臨場感。」上完山也能下海,坐進越南傳統的「桶船」,就好像水上咖啡杯,原來背後推手是一間旅行社,真的能玩完VR再出國玩一遍。

 

公司執行長李勁葦:「團隊大概3、4個人,就去越南那邊拍,有跟空拍團隊合作,我們自己的後製自己的攝影,就去跑了很多點。」

 

▲公司執行長李勁葦。(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但如果你想玩的是台灣味,也能闖進民雄鬼屋。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另外可以看到我現在周邊都黑漆漆,我們來到的是民雄鬼屋,我現在要跟我的隊友,一起合作來解謎,我現在頭一低看到一個抽屜,我把把手拉開,裡面就有道具可以來解謎。」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猛然回頭,發現阿飄蹲在旁邊,真的嚇死寶寶了。

 

▲VR也能帶你闖進民雄鬼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斥資1000萬,創意也結合在餐廳裡,端出越南豬肝醬麵包,要把科技美食商機一網打盡。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VR滑翔翼越南科技美食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