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營運亮眼! 桃捷加薪3% 福利金也變多

營運亮眼! 桃捷加薪3% 福利金也變多

2019/03/22 20:46 東森財經新聞
營運亮眼! 桃捷加薪3% 福利金也變多

營運亮眼的桃園捷運最近回應員工期待,2019年起加薪3%。多元經營成功的高雄捷運也跟進,要替員工平均加薪2.7%。台中捷運則祭出月薪最高65K的徵才訊息要大搶人才!列車快速行駛,下車人潮川流不息,桃園捷運2019年起要幫員工加薪3%。

 

▲桃園捷運2019年起要幫員工加薪3%。(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桃捷副總經理許浚嘉:「宣布基本工資調漲3%,未來如果符合發給條件,即可核發1或1.9個月的績效獎金,另外在員工福利金,今年起也從原本的0.05%調升至0.15%,金額增加約200萬以上。」月台上人潮滿滿,觀光旺,帶動高雄捷運運量,高捷也不甘示弱,宣布員工平均加薪2.7%。

 

▲高捷也不甘示弱,宣布員工平均加薪2.7%。(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高捷公共事務處處長王柏雁:「107年的財報盈餘達到新台幣6,088萬元,已經是連續兩年的經營獲利,多元的跨出我們本業之外,我們也踏上這一個數位多元支付的潮流,是國內第一家運輸業者,直接採用信用卡就可以進閘門。」

 

不遑多讓的還有台中捷運,綠線將於2020年底通車,現在祭出月薪最高65K,要大舉搶才。讓視障乘客扶著肩,貼心引導入座,捷運員工拚服務就是要讓民眾有感。

 

▲不遑多讓的還有台中捷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殘障人士,其實都蠻會貼心的給予服務。」、「未來高捷它在人員的配置方面,有比較多,諮詢方面,也比較容易的話,我想搭乘的意願會比較高。」以黃色為基調,北捷環狀線預計6月通車,才剛結束徵才,但北捷近期卻沒有加薪計劃。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三捷加薪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