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飯店土洋大戰! 南港老爺、金普頓、天成搶開幕

飯店土洋大戰! 南港老爺、金普頓、天成搶開幕

2019/03/22 20:51 東森財經新聞
飯店土洋大戰! 南港老爺、金普頓、天成搶開幕

台灣飯店市場同天有三家連鎖飯店開業,老爺集團酒店看準東區門戶計畫,選在南港插旗,洲際酒店集團在東區迎戰,本土天成飯店則在花蓮開業,專家說定位在中階商務人士,可以搶進國際觀光客。純白雙人床搭配鵝黃色床頭櫃,還有鮮明的沙發床相呼應,更顯現代感。浴室內,整片玻璃帷幕,讓和煦陽光灑入,老爺集團酒店選在南港插旗。

 

老爺酒店總經理陳進東:「東區的門戶計畫,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那這幾年來,整個商業的發展其實也有東移的趨勢,那南港這個區塊,由於經貿園區的發展,包括軟體園區還有新興的幾棟大型的辦公大樓,都會吸引很多的商務客源進駐。」

 

▲南港軟體園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房裡掛上雲朵和鞦韆,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的金普頓,主打帶毛小孩入住,則在東區宣戰。不過算一算,近半年,光在台北市就有5家國際酒店密集開業,就是看準品牌能搶進國際觀光客。

 

▲本土飯店天成不輕易認輸,選在花蓮打造歐風莊園城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吉家網不動產董事長李同榮:「中階的商務人士大概定位在3千5,上下這個是最受歡迎,而且現在是用全新的概念,加上國際品牌,國際品牌有什麼好處,因為它全世界各地都有買方的通路。」水晶吊燈高掛在大廳,本土飯店天成不輕易認輸,選在花蓮打造歐風莊園城堡,要用文化和深度旅遊迎戰國際品牌。

 

民眾:「無論台灣旅遊也好,國外旅遊也好,所以我是覺得飯店業其實是還是有市場。」、「商務的部分,我覺得可以提升飯店的品質。」看來飯店業這場土洋大戰,正在開打。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