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豪華車展間比拚! 保時捷、賓士斥資億元

豪華車展間比拚! 保時捷、賓士斥資億元

2019/03/26 21:41 東森財經新聞
豪華車展間比拚! 保時捷、賓士斥資億元

豪華車在2018年賣出8.1萬輛,市佔率約兩成,創下新高!各大車廠從展間來比拚,保時捷斥資近兩億元,打造新展間,有經典超跑還有AR互動,賓士則花十億元,一口氣可賞80台車!

 

▲保時捷車展間。(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這頭是經典的911車款,而這一頭則是限量的918Sypder,這兩台超跑搬到這邊來,就是要吸住車迷目光。」上百坪空間,光是一樓展區,就停了四輛特色跑車,斥資近兩億元打造,進口車保時捷搶市,從展間先下手。汽車品牌公關經理徐尹容:「第一部搭載油電混和動力系統的超跑,馬力將近有900匹,也有最新的科技。」從轎跑到休旅類型,一次排開,甚至還有未露面的。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還沒上市的第一款,純電動跑車,還不只是模型喔,還可以透過AR跟它做互動,可以看到螢幕上面,它可以變化顏色,紅色、黑色、白色,都可以在這做選擇。」吹來的風,怎麼通過,還是電動車車門,會採用對開方式,都能搶先看。汽車專家總編輯David:「更多元的車型,來滿足消費市場需求,高級車市場除了內燃機,也會走向電動化。」

 

落地玻璃,打造成的透明展間,賓士把新車和中古車,都搬來秀,斥資10億元,面積超過9500坪,一次就展示80台車。另一大豪華車廠,AUDI則是把帳棚都搬來,能直接在展間裡,體驗開休旅車露營是什麼滋味。

 

▲豪華車搶市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車專家總編輯David:「在台灣汽車市場,進口車比例,已經將近五成,不管是從外觀,要請到最好的設計師,內裝要請到符合國外的規格。」進口車市佔逼近國產車,尤其 2018年豪華車,更是賣到8.1萬輛,佔總市場將近兩成,也讓各大車廠,從汽車到展間 ,都要狠狠比拚。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豪車保時捷賓士超跑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