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好狂! 毛胚屋月租260萬 12天就租出去

好狂! 毛胚屋月租260萬 12天就租出去

2019/04/30 20:18 東森財經新聞
好狂! 毛胚屋月租260萬 12天就租出去

這間豪宅的月租金就要260萬元!博愛特區出現了1戶罕見豪宅,整棟是毛胚屋,月租卻高達260萬,而且最少要簽5年的約,格局也很特別,有38個房間,不禁令人好奇,到底哪個家庭能用到這麼多房間呢?更有趣的是,業者只花12天就租出去了。

 

▲整棟都是個毛胚屋,但是月租金高達260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隱身在台北的小巷弄,這棟豪宅最近引起關注,他整棟都是個毛胚屋,但是月租金高達260萬,而且還要求你一次簽約5年,等於一次得付1.56億租金。」就離總統府不遠,天子腳下的豪宅,整棟打包出租只租不賣,格局也夠奇怪,切成38房20廳34衛,還有25個陽台34個車位。

 

不動產資深經理陳泰源:「三代同堂、四代同堂,你也用不了這麼大的空間,所以你勢必要飯店的形式,或者是用酒店式公寓的形式,來包裝這一棟建築物。」再看看這外牆,連門牌都是拿紙貼上,走進內部也都還只是水泥磚牆,雖然拆算每坪租金是1984元,但整修毛胚屋還要砸大筆錢。

 

不動產資深經理陳泰源:「床、家具、家電,全部都要一應俱全的話,這樣換算下來,光是裝潢的成本,可能就粗估至少1億以上,然後你光是裝潢就要花2、3年的時間裝潢,你可能只剩下2、3年的時間可以收租。」

 

▲專家來看不太划算,但看看房屋網站,這棟豪宅只花12天,已經成功租出去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專家來看不太划算,但看看房屋網站,這棟豪宅只花12天,已經成功租出去了,也讓居民好奇未來用途 。附近民眾:「喔,那真不希望,就是一個教學用途,我覺得把它還歸寧靜,我覺得更好。」「最起碼就是要建設在一些比較對地方上,有利益的東西。」根據了解,這塊地的地上權屬於台灣人壽,早在2012年就用8億標下,只是如今把房子租給誰,台灣人壽低調不多談。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毛胚屋豪宅租屋裝潢台灣人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