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美中戰攪局 納智捷、東風裕隆兩岸下修至2萬部

美中戰攪局 納智捷、東風裕隆兩岸下修至2萬部

2019/05/22 20:45 東森財經新聞
美中戰攪局 納智捷、東風裕隆兩岸下修至2萬部

國產車也掃到中美貿易戰的颱風尾!受到中美貿易戰,選舉年及汽車舊換新補貼政策遞減多重影響,納智捷新車上市延遲,同時也下修2019年納智捷及東風裕隆兩岸銷售目標來到2萬部。

 

裕日車總經理李振成:「今年來看的話,應該還是持平,持平的原因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不會大好也不會大壞,我們台商回流的部份,應該回來之後還是需要用到車,但是不會大好,因為畢竟還是今年是選舉年,所以在市場來看的話,我們的推估還是會落在42萬台的這樣一個部份,今年的銷售目標將近4萬台,市占率大概9.2%。」貿易戰愈演愈烈,中國大陸車市也受衝擊,然而看待中國大陸轉投資,對裕日車的挹注卻很樂觀。

 

▲裕隆也下修2019年,納智捷和東風裕隆的銷售目標。(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裕日車總經理李振成:「中美的貿易摩擦之後,它大概會有蠻大的一個影響,所以它在汽車的購買,應該會漸漸的受到一點影響,未來的股權可以看的到,我們廣州風神持股從40%會變成42.69%,只增加2.69%,用什麼來換,就是把風神汽車、聯友科技跟舊車置換。」裕隆也下修2019年,納智捷和東風裕隆的銷售目標。

 

裕隆發言人羅文邑:「受到汽車舊換新補貼政策的效益遞減影響,加上總統大選將近以及中美貿易戰的不確定因素,所以我們今年目前對台灣整體汽車市場的推估大概還是維持42萬台,主要在2019年的目標,目前我們會比較少,保守看待,從上次的大概1萬2千台調整到1萬台。」至於外界關心的裕隆新店城開發進度,則會照規畫進行。

 

裕隆總經理姚振祥:「無論是在新店裕隆城的開發或者納智捷自有品牌一些車型的投資,未來還是需要用到資金。」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