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股東會贈品「超商禮券」最夯! 逾2百家發放

股東會贈品「超商禮券」最夯! 逾2百家發放

2019/05/27 19:40 東森財經新聞
股東會贈品「超商禮券」最夯! 逾2百家發放

股東會旺季,股民忙著換紀念品,今年最夯的品項出爐,一樣由超商商品卡榮登第一,有超過200家上市櫃公司發放!而實際詢問民眾,像是包包還有原子筆都被點名是「地雷贈品」!

 

手上厚厚一疊委託書,每年五六月股東會旺季,人氣贈品總是搶翻天,今年最夯的紀念品也出爐了。

 

▼有超過200家上市櫃公司發放超商商品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禮券會比較實用,因為禮券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有時候股東紀念品不一定會是自己想要的東西。」「不要拿沒有用的東西。」「便利商店商品和折價券,是比較實際啦。」

 

抽屜滿滿的商品卡,業者表示至少占了今年贈品的1/3,實際攤開數字,570家上市櫃公司,股東會紀念品,超過200家都送超商禮券。

 

▼每年五六月股東會旺季,人氣贈品總是搶翻天。(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盤點今年品項,中華開發送折疊椅,台泥送衛浴組,聯發科走可愛路線,發聯名馬克杯,最夯的就屬中信金的LED摺疊燈,看來還是實用路線最討喜。

 

民眾:「最不好的,一隻原子筆,當然是反應在股利最好。」「包包最差,盡量不要太多股票,來拿這個,不拿可惜,拿了很累。」

 

股東會贈品季,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也有不少金控業者,像是國泰、玉山、兆豐和合庫,都取消贈品發放,要改由股利來替代。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看更多

 

每年股東會前夕,就是小股民搶好康的好時機!去年推出肥皂盒,讓民眾搶光光的中鋼,今(2019)年股東會贈品也曝光,鋁製卡夾搭配50元的一卡通!另外像是鴻海則祭出萬頂國旗帽,不過小股民們說,不管送什麼,實用、品質好最重要!

 

一箱一箱往上疊,就快碰到天花板,迎接股東會旺季,已經有不少小股民排隊搶好康。

 

▲一箱一箱往上疊有不少小股民搶好康。(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厚厚一疊委託書,最常見的贈品,就屬生活用品,禾昌興業大手筆送快煮壺,永光化學則送法國餐盤,另外像是東碱的肥皂,聯昌電子的牛肉咖哩包也很夯。

 

股民:「比較實用的贈品,雨傘要看品質,品質好就可以。」 「應該米還可以啦,我喜歡中鋼的,中鋼比較好。」

 

股民直接點名,因為歷年紀念品搶最兇,最是中鋼。

 

2017年就是這把湖水綠黑熊傘,讓民眾搶破頭,去年推肥皂盒,今年則祭出鋁製卡夾和50元的一卡通,都備受矚目。

 

走到哪戴到哪,要比噱頭就屬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代言的國旗帽最亮眼,今年鴻海也預估,發放超過萬頂的國旗帽要回饋小股民。

 

股民:「隨便啦,不覺得什麼比較好,有的送鋼杯,也滿不錯的。」 「雨傘我也覺得不錯,實用的話,我都覺得滿喜歡。」

 

▲面額35至100元不等的超商商品卡也是常見選項。(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另外像是面額35至100元不等的超商商品卡也是常見選項,股東會贈品季開跑,搶贈品也讓小股民,抱回小確幸。

 

看更多

 

每年的中鋼股東會紀念品都讓股民超期待!不管是肥皂禮盒、雨傘及鈦碗都造成瘋搶熱潮!今年的紀念品正式亮相,推出的是「卡幸福儲卡鋁盒」,含有一個質感鋁盒以及一張儲值一卡通。另外剛宣布參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喊話要加碼送萬頂國旗帽當股東會紀念品!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股東會徵求期間,5月就要開跑了,每年到了領紀念品的時候,這裡總是有滿滿的排隊人潮,而每年都會很受矚目的中鋼,今年紀念品發什麼呢?也出爐了。」

 

▲銀白色鋁製外殼能放下7到10張卡片,一打開裡面還贈送一張一卡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銀白色鋁製外殼能放下7到10張卡片,一打開裡面還贈送一張一卡通,可以看到中鋼大樓與高雄港灣之美。

 

民眾:「蠻實用、簡潔的。」、「質感是蠻好的感覺,那個名片盒,因為是鋁的材質,看起來是蠻好看的。」細數中鋼那些年的紀念品。2018年送了寶藍馬口鐵外盒,裡頭還附兩塊一深一淺的台鹽竹炭肥皂,這款更是經典。」台灣味十足,一度造成瘋搶。

 

▲2018年送了寶藍馬口鐵外盒,裡頭還附兩塊一深一淺的台鹽竹炭肥皂。(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中鋼財務處長周鴻泰:「因為每天,所以我們在後來又趕快又追加了大概將近20萬支的傘。」還有這個金光閃閃的鈦碗,是2016年,中鋼用自家鈦金屬製作而成,輕巧抗腐蝕,一亮相就爆紅。同樣走實用風,大同也送過保溫杯,中信則有削皮器,HTC還送背包。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黨的初選制度,我絕對不接受徵召,因為我戴國旗,所以不跟你們彎腰照相,國旗是最大的,我只能當兵的敬禮給各位敬禮。」戴著國旗帽宣布參選,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放話,要加碼送萬頂鴻海國旗帽給小股民當股東會紀念品。

關鍵字: 股東贈品禮券紀念品股東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