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台灣大陸騙透透! 牛樟芝大王吸飽百億落跑

台灣大陸騙透透! 牛樟芝大王吸飽百億落跑

2019/07/15 19:29 東森財經新聞
台灣大陸騙透透! 牛樟芝大王吸飽百億落跑

幫忙代養牛樟芝,2年就能現賺7.2萬,在台灣狂吸3萬多位會員,但沒想到從2018年開始,投資者就沒收到款項,捲款百億元

 

台灣最貴的藥用真菌牛樟芝到底在紅什麼,一家名為珍菌堂的公司光吹捧抗癌功效就吸金百億,如今甚至人間蒸發,這一切要從2017年一場情緒高昂的直銷會說起,現場充滿洗腦式的激情。

 

▼在大陸成立珍菌堂集團,短短4年,18家分公司吸金超過22億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中國大陸珍菌堂集團公司員工:「珍菌堂會真的讓大家,得到成功財富。」、「我將帶領我的團隊,一直追隨珍菌堂,追隨劉董及朱董堅持到底。」他們口中的朱董就是珍菌堂總經理朱新勇,他抓準現代人聞癌色變的心理,在大陸成立珍菌堂集團,短短4年,18家分公司吸金超過22億元。

 

珍菌堂集團公司總經理朱新勇:「牛樟芝它有一個很好的保健作用,包含有三萜類成分,它可以抑制腫瘤抑制癌症。」兩岸聯手大賺牛樟芝財,擔任董事長的是來自台灣的劉威甫,2017年風光回台,喊出家庭富農專案,2年投報率居然高達97%。

 

▼不只保證金能全部拿回,還能賺進72800元的培植費,投報率高達97%,相信的人大有人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珍菌堂集團公司董事長劉威甫:「2017年我們會加大力度,在我們的產品研發上面,在全國大陸開設2到300家直營店。」只要投資者有1平方公尺養植牛樟芝的地方,並支付珍菌堂每單位7.5萬元保證金,等於幫他代養牛樟芝每周就能收到700元,合約2年期滿後,不只保證金能全部拿回,還能賺進72800元的培植費,投報率高達97%,相信的人大有人在。

 

短短2年,全台狂吸3萬個會員,投資人小周,2017年5月找親戚一起投入,總金額超過200萬元,沒想到半年後就再也收不到培植費,所有的熱銷電話也變成空號,親自上門討錢才發現公司早已人去樓空。

 

▼投資人小周,2017年5月找親戚一起投入,總金額超過200萬元,沒想到半年後就再也收不到培植費。(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大樓管理員 :「應該搬走快1年了吧,之前還會有人來討錢。」短短4年,珍菌堂看準抗癌,養肝的牛樟芝商機,台灣、大陸騙透透,吸金百億落跑,讓3萬個家庭震驚錯愕,如今受害者硬起來提告,只希望能拿到應有的賠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峇厘島超商ATM盜領氾濫!專家傳授2點避免被詐
慘遭詐騙2億收攤?1元福田水餃驚傳上月底熄燈
捷克判8台籍電信詐欺犯遣送陸!外交部嚴正抗議
關鍵字: 財經精選牛樟芝詐騙捲款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