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22K眼鏡員變豬肉王 年薪370萬日拚12小時

22K眼鏡員變豬肉王 年薪370萬日拚12小時

2019/08/07 19:46 東森財經新聞
22K眼鏡員變豬肉王  年薪370萬日拚12小時

一般人對於豬肉攤的印象不外乎就是幾顆燈泡再加上打蠅繩,但是在泰山市場就有一家豬肉攤跟別人很不一樣,五坪大小空間都是冷凍櫃打造,砸了近百億讓豬肉通通進去吹冷氣,簡直是把生豬肉當沙西米賣!小小豬肉攤排了長長人龍,開門三小時,豬肉攤都要被搬光,老闆是43歲黎小勇。

 

顧客:「吃的比較安心。」、「他來這邊做幾年我就買幾年,很久。」、「老闆待客人親切啊。」相較傳統攤,兩顆燈泡不停轉動的打蠅繩,但小勇的豬肉攤全都住進玻璃櫃吹冷氣。把豬肉當沙西米賣,這創意也翻轉小勇的人生,原本只是22K眼鏡行店員,最後放棄回到老家,靠這5坪豬肉攤年拚370萬。

 

▼工時12小時起跳,其實沒想像好賺,手上新舊疤痕是用命換來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豬肉攤老闆黎小勇:「假設這頭豬賣一萬塊好了,扣掉一些成本你還要有2-3成的利潤才有辦法負擔這些租金、水電,尤其電費最貴。」但如果你很羨慕,那麼看看豬肉王子的一天,無論你願不願意凌晨兩點就要起床,一天至少得分解一頭活體豬,工時12小時起跳,其實沒想像好賺,手上新舊疤痕是用命換來的。

 

豬肉攤老闆黎小勇:「這就是刮出來的,年節越多越刮,刮痕越多,切開來的骨頭會有鋒利的狀態,這就會產生刮痕。」痛並快樂著,小勇的豬肉人生在市集攤販中努力發光。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當空姐10年後慘遇中年失業!台大生道盡職場辛酸
騎重機外送!20歲正妹月收萬元 還是柔道高手
25歲護理師年薪250萬高嗎?1日行程曝光網哭了
關鍵字: 財經精選豬肉攤冷氣眼鏡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