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狂!一秒賣2.7顆 泰山水餃王年賺2百萬

狂!一秒賣2.7顆 泰山水餃王年賺2百萬

2019/09/03 19:55 東森財經新聞
狂!一秒賣2.7顆 泰山水餃王年賺2百萬

在泰山市場一個水餃攤販,平均一秒就賣2.7顆,單日最高賣上2萬顆。而這老闆吳傳進其實原本還是個夜生活豐富的上班族,接了家中的水餃攤後,一天綁在菜市場十個小時,但卻賺進200萬年收,來看看他如何辦到!

 

快手包水餃,3秒鐘捏出一顆,只是基本工夫。開門2小時,一萬顆水餃掃光光,平均一秒賣2.7顆,這些對有著泰山水餃王稱號的老闆吳傳進,只是小case。

 

老闆吳傳進:「有些老客戶從小朋友吃,吃到當爸爸媽媽,他們還是喜歡來吃我們家的,所以對他們有一些交代,我才決定說,好那我就回來接這樣子。」

 

▼水餃攤販老闆吳傳進。(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兩張大鐵桌,被白茫茫的水餃皮淹沒,生意好得嚇嚇叫,出動一家老小7個人馬,還是忙不過來,最高曾經一天就賣出兩萬顆。

 

顧客:「蝦仁、蔥肉都很好吃,他們還沒來這裡就吃了。」、「它的肉沒有冷凍,比較新鮮。」

 

成功抓住饕客味蕾,但其實沒想像好賺,攤位租金5坪大小一個月就要一萬,一顆水餃賣2.5元,實際獲利還賺不到5角。

 

▼攤位租金5坪大小一個月就要一萬,一顆水餃賣2.5元,實際獲利還賺不到5角。(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老闆吳傳進:「雖然我們這個行業不會賺很多錢,可是至少在穩定的狀態下,你能夠養家糊口。」

 

想當水餃王當然沒那麼容易,不僅毛利低,一天還得綁在菜市場十個小時以上,這對曾經以跑趴、唱歌、聚餐為樂的吳傳進更是煎熬。

 

老闆吳傳進:「可能我以前在上班的時候,四點還沒回家睡覺,可是現在我四點就要起來工作,然後晚上可能七八點就要睡覺,所以變成會沒有時間跟一些朋友出去玩或唱歌什麼,那上班的時候就比較有自己時間。」

 

泰山水餃王把祖傳古早味包進水餃裡,在市場的小角落努力發光。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22K眼鏡員變豬肉王 年薪370萬日拚12小時
關鍵字: 泰山水餃蝦仁蔥肉獲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