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沒買捶心肝!美式賣場金條比台銀便宜 年漲30萬

沒買捶心肝!美式賣場金條比台銀便宜 年漲30萬

2019/09/04 20:18 東森財經新聞
沒買捶心肝!美式賣場金條比台銀便宜 年漲30萬

去年知名美式賣場Costco開賣一公斤要價約126萬的黃金金條,當時價錢比台灣銀行還要便宜近千元,事隔一年,有網友發現金條已悄悄漲了30萬元,到底買主是誰?來看我們的報導。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好市多去年開賣黃金金條,一公斤要價約126萬,比台銀便宜千元,讓人好心動,近日有網友發現,同樣金條卻已悄悄漲了30萬來到156萬,小資感嘆買不起。

 

▼好市多去年開賣黃金金條,一公斤要價約126萬,比台銀便宜千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我覺得是噱頭吧,吸引焦點,我覺得它開這個價錢,一定有它的市場在。」「一百多萬這個價格,應該都會覺得這筆數目不小,一般上班族應該都是要存一段時間,才可以買。」

 

台北市金銀珠寶公會發言人石文信:「中美貿易戰開始,你看從1180美元到,今天為止1545美元,相對性它也漲了將近400美元。」

 

▼同樣金條卻已悄悄漲了30萬來到156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貼文一出,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早買早賺,目前價太高,更多人感嘆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台北市金銀珠寶公會發言人石文信:「其實不能講是好市多,是你去年有買黃金一公斤的,不管你在任何地方買,在銀樓買或是任何地方買,你是因為國際金價到今年為止,它已漲200美元了,去年你只要有買黃金的,一公斤到今年最少都有30萬的獲利。」

 

▼法國巴黎銀行也點出隨著聯準會開始新的寬鬆周期,明年第 1 季可望突破每盎司 1600 美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法國巴黎銀行也點出隨著聯準會,開始新的寬鬆周期,黃金價格將繼續走高,明年第 1 季可望突破每盎司 1600 美元。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上海好市多價格差很大!? 陸網友靠這招爽賺5萬
關鍵字: Costco黃金金條聯準會金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