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Google封鎖反遭打壓? 全球42%陸手機恐改用「鴻蒙」

Google封鎖反遭打壓? 全球42%陸手機恐改用「鴻蒙」

2019/09/05 20:25 東森財經新聞
Google封鎖反遭打壓? 全球42%陸手機恐改用「鴻蒙」

華為遭到Google封鎖,但恐怕損失最大的竟然是Google自己!因為全球有42%的大陸國產手機,而且華為從平板到筆電都可能使用自己的鴻蒙系統,更搶了IOS跟安卓系統的大餅,來看華為是如何在逆境中反撲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為了迎接旗艦機,華為上上下下幾乎就戰鬥位置,像是在台灣店面就先打出了限時特價,就是想要嗆聲安卓陣營,華為也不是省油的燈。」

 

▼財經專家蔡明彰。(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財經專家蔡明彰:「中國的品牌手機,全部一起去拱華為的鴻蒙系統,還有OPPO VIVO,小米大概都是在這個前十名當中,那我現在中國出來第三個作業系統,其實就是打壓或者搶掉了美國這個作業系統。」、「所以它不是只有手機,它現在NB平板其他的可以說各種的產品全部都出來,終端的產品也都會用自己的鴻蒙系統,對於美國來講,等於全面的發動了一個抗爭跟對抗。」

 

更有華為高層向美國示警,如果斷了華為的安卓系統,將使鴻蒙成為第三大的作業系統,讓華為拿下5G物聯網市場。所以這場戰役,到底川普的狂人性格能否檔的住華為狼性文化。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蘋果太貴淪為老四!傳明年推平價版挽救銷售
鴻海布局5G生態圈!FII當先鋒砸160億
華為5G新機出貨上看2.5億!台廠供應鏈有望進補
關鍵字: 財經精選華為GOOGLE鴻蒙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