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吃透抽買一送三超划算? 網友曝:被店家坑了

吃透抽買一送三超划算? 網友曝:被店家坑了

2019/09/06 20:04 東森財經新聞
吃透抽買一送三超划算? 網友曝:被店家坑了

買一尾透抽送三隻小魚的照片,最近網路上在熱烈討論!這種買一送三好康的事情,真的有可能嗎?來看魚攤販老闆怎麼說!民眾:「那個是小魚自己跑進去,要怪店家,不是這樣,那個就是有新鮮。」

 

▼網友算一下 ,透抽現價一台斤220到310元,大隻約150元,小隻50元左右,倘若放幾條小魚,50元的小透抽就可以賣到70元 ,真的可能整整貴上20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魚攤販:「有可能發生,我自己有遇到這樣情況,對!裡面也是塞魚。」、「因為他會吃東西,對,頂多應該吃一隻而已,不可能,應該很少會有兩隻、三隻。」、「塞不進去,除非牠的尾巴在外面才看得到,有時候會看得到這樣子。」再幫網友算一下 ,透抽現價一台斤220到310元,大隻約150元,小隻50元左右,倘若放幾條小魚,50元的小透抽就可以賣到70元 ,真的可能整整貴上20元。

 

民眾:「會嚇到,買回家只會嚇到。」魚攤:「你用手指拿得出來的話,就是用塞的,如果不是用手指拿的出來,那是在海裡面吃那個魚,他本身有水分比較有光滑,可能有加一些東西。」透過嗅覺觸覺,讓你的海鮮採購也能狠新鮮。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千元門票換來2克拉鑽?36歲男教師幸運挖到寶
保證原價買回勸敗?鋼鐵董買基泰宅3年慘賠3千萬
滷味婆婆拚轉型被騙!遭誠實蜜蜂欠款求償無門
關鍵字: 財經精選透抽小魚好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