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南韓淪陷!今再爆疑似非洲豬瘟 疫情恐擴大南下

南韓淪陷!今再爆疑似非洲豬瘟 疫情恐擴大南下

2019/09/23 12:02
南韓淪陷!今再爆疑似非洲豬瘟 疫情恐擴大南下

南韓農林畜產食品部今天指出,京畿道金浦地區一家養豬農戶今早傳出疑似非洲豬瘟感染,正在檢驗研判是否為確診案例。

 

金浦地區養豬戶疑似個案如果判定確實感染非洲豬瘟,將是南韓在京畿道坡州、漣川之後,第3個洲豬瘟疫情,非洲豬瘟危機突破漢江防線向南部蔓延擴散的機會大增。

 

▼南韓再傳疑似非洲豬瘟。(示意圖/中央社)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政府防疫當局已派出家畜防疫官趕往現場,展開臨床觀察並蒐集養豬農戶的飼料等,送往有關防疫單位進行精密檢驗。

 

南韓農林畜產檢疫本部透露,對金浦養豬農戶進行的精密檢驗結果將於今晚知曉,防疫當局已派員對該農戶展開消毒防疫工作,並管制附近地區的人員移動等。

 

本月17日發生在京幾道坡州的非洲豬瘟疫情,18日擴散到京畿道漣川,都已被確診為非洲豬瘟,疫區裡的豬隻均被撲殺掩埋。

 

20日在坡州又有兩起疫情申報,但經防疫當局最終檢驗為陰性。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南韓也淪陷爆非洲豬瘟!今起攜肉品入境最高罰百萬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關鍵字: 南韓非洲豬瘟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