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比特幣〉比特幣飆1萬美元?調查顯示49%受訪者看好比特幣後市

〈比特幣〉比特幣飆1萬美元?調查顯示49%受訪者看好比特幣後市

2017/10/20 18:26 鉅亨網編譯黃意文

新聞媒體 CNBC,日前做了一個有關於比特幣後市看法的調查問卷,有近一半的受訪者認為,比特幣的價格有望超過 1 萬美元。

CNBC 提醒,這是一份不嚴謹的隨機意見調查 (Unscientific Survey) ,而該份調查的問題很簡單:「你覺得比特幣會走到哪?」

2.3 萬的人之中,有 49% 的人認為比特幣兌美元將超過 1 萬美元,市場的參與者,也表達了差不多的意見,甚至該份調查還出現了市場專家,也持著差不多看法。

前對沖基金經理人 Michael Novogratz 向 CNBC 說:「我覺得比特幣在未來 6 到 10 個月會超過 1 萬美元。」

據該份調查,其他可以投票的選項還包括「Jamie Dimon 是對的,你會為了買比特幣而付出代價」。此前摩根大通 (JPMorgan) 執行長 Dimon,對比特幣有諸多批評,他認為比特幣就是個「騙局」。

Dimon 此前表示:「如果你笨到要買它,那你有一天會為它付出代價。」而該份調查中,有約 35% 的受訪者贊同 Dimon 的論點。而共有 16% 的受訪者選擇了最後一個選項,他們認為價格會落在 6000 到 8000 美元之間。

截至週五 (20 日) 午盤 17:30 分許,比特幣兌美元匯價來到了  1 比特幣兌 5642.60 美元。

比特幣兌美元日線走勢圖 (近二個月以來表現) 圖片來源:investing.com
比特幣兌美元日線走勢圖 (近二個月以來表現) 圖片來源:investing.com

但比特幣也接收到許多批評,UBS 在近日報告說,比特幣是「投資泡沫」,不太可能會變成真正的貨幣,高盛集團則是在此前的一份報告中表示,加密貨幣不可能變成新黃金。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關鍵字: 比特幣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