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貧窮限制你的想像!瑞典買小島竟比買豪宅還便宜?

貧窮限制你的想像!瑞典買小島竟比買豪宅還便宜?

2019/10/01 15:09 東森財經新聞
貧窮限制你的想像!瑞典買小島竟比買豪宅還便宜?

相信不少人的夢想都是擁有一座小島,且能在小島上度過幸福快樂的一生,現在這個願望終於有機會實現了!

 

在瑞典東岸外海有一座名為「Gåsharsskäret」的小島,這座島距離斯德哥爾摩(tockholm)約200公里,本島瑟德港(Söderhamn)的距離也僅有100公尺,而這座面積約1092平方公尺的小島上共有5座建築物,這座小島於2004年便開始建設,共花了11年才正式完工,而一直到今年才終於對外出售,只要你有142萬美元(約台幣4,404萬元)就能夠擁有他。

 

主要的房屋位於島的西側,占地面積約為77平方公尺,周圍環繞著木甲板,並以大量的落地窗營造出絕佳的寬敞感。

 

▼以大量的落地窗營造出絕佳的寬敞感(圖/取自bloomber

寬敞的賓館面積約30平方公尺,位於島的東側,擁有木質開放式設計,當中包含兩間臥室,其中一間可以看見美不勝收的海景。除了這些外,小島上還有一座占地面積72平方公尺,高5米的工作室、桑拿、室外柴燒浴缸、直升機平台及濱海小屋。

 

這個奇妙的島嶼上,你能看到只屬於你的美麗景色,其中包括日出月落的美麗景象,,而這裡的房屋設計讓你即使待在屋裡都能享受到舒適的陽光、美麗的夜景及一覽無餘的美麗視野。

 

▼這個奇妙的島嶼上,你能看到只屬於你的美麗景色,其中包括日出月落的美麗景象(圖/取自bloomber

 

最重要的是,這座小島與世隔絕,能讓島主享受令人愉悅且寧靜的愜意生活時光,即使想到本島晃晃,都無須花太多時間,任何需求與服務也都可以輕鬆取得。

 

(封面圖/取自bloomber

 

【往下看更多】
房價每坪價差22萬!網曝大安區親民路段在這
國銀灑狗血全力搶攻房貸市場 利率最低下殺1.6%
盤點世界5大奇葩建築 沒有最怪 只有更怪
關鍵字: 小島瑞典出售豪宅生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