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高端產品QLED電視成解藥 三星營收看好

高端產品QLED電視成解藥 三星營收看好

2017/10/23 14:27 鉅亨網編譯黃意文
高端產品QLED電視成解藥  三星營收看好

三星電子 (KR-005930) 的高端產品 QLED 電視,自從推出後,已占全公司電視總銷售 10%,預計第四季電視事業體的獲利能力將成長。QLED 採用量子點顯色技術,公司表示產品特色是持久、穩定與高效能。

20 日,三星電子在首爾總部召開會議,公司表示,第三季賣出的大部份電視,都屬於超高畫質電視 (Ultra HD),三星將加速高端產品的策略規劃,以確保在 UHD 和大尺寸電視的市場,保有領先優勢。大尺寸電視的市占率,一直是家用電器生產商的關注焦點,例如三星電子與 LG 電子 (KR-066570)。

電視市場在 2011 年開始,略為停滯,大螢幕的高端商品,成為新的獲利來源,55 吋電視與更大尺寸的產品,在 2014 年的占比約為 25%,今年則成長至 41%。

專注於高單價產品,減少低單價產品的占比,三星表示這樣的策略奏效,並提高了銷售效率,未來的計畫,將更進一步專注於高單價商品。

三星影像呈現部門執行董事 Lee Yooa 表示:「雖然過去三年,全球電視市場大小維持在 2.2 億台,我們看到了大於 55 吋的大尺寸電視市場呈穩定成長,我們相信新科技 QLED 可以帶給客戶更多價值。」

因為高端商品的優異表現,三星的消費電子事業體,包含電視事業體,第四季營收將成長,Lee 指出:「QLED TV 四月在備受期待下發表,也推出了 75 吋與 80 吋的電視,高端商品的占比開始穩地提升,現在給出具體數字有點困難度,但是電視事業體在今年底,將會繳出好表現。」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關鍵字: QLED三星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