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7/10/23 16:06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美國稅改方案有望通過,激勵道瓊工業指數再度登上歷史新高影響,台股開盤跳空開高,但盤中蘋果概念股獲利了結賣壓出籠,其中鴻海大跌超過 2%,終場加權指數漲幅收斂僅上漲 6.33 點,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買超 8.06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買超 12.47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日本首相安倍領導的自民黨和公明黨聯盟,在國會改選中已確定拿下了至少 2/3 的席位,這代表他只要在明年 9 月的黨魁選舉中連任,將成為日本史上任職最久的首相,日經指數今早跳空開出創 21712.87 點新高,日圓期貨則跳空開低。西班牙政府在週六宣布將解散加泰隆尼亞自治政府,解除主席 Puigdmont 的職權,並在 6 個月內舉行地方選舉,媒體報導加泰隆尼亞將在本週發表獨立宣言。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週五紐約輕原油期貨再度呈現大幅震盪,歐盤時間一度下挫逾 1%,不過伊拉克與庫德族的衝突造成當地石油產出量銳減,支撐期價自盤中低點反彈,收盤溫和上漲;共和黨參議員通過預算提案,加上預期 FED 下任主席人選將偏向鷹派,美元持續反彈,金價受到打壓下挫;美國中西部在天氣偏向乾爽下收割進度持續推進,在豐收預期下,市場忽略出口數據,三大農產品期價全面走跌。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