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最狂直播主上線! 川普Twitch開講首波吸引7.2萬人

最狂直播主上線! 川普Twitch開講首波吸引7.2萬人

2019/10/14 13:37 東森財經新聞
最狂直播主上線! 川普Twitch開講首波吸引7.2萬人

眾所周知,美國最狂總統川普常常在推特上發表許多爆炸性的言論,現在他又有新的噱頭了,川普在遊戲直播平台Twitch上開設個人頻道,並在短時間內湧入7.2萬名追隨者。

 

一般來說,Twitch的直播內容通常都和遊戲有關,不過川普的直播內容和遊戲完全擦不上邊,他在開設頻道後唯一一次直播是10月11日,內容則是他在明尼亞波里斯(Minneapolis)的造勢晚會,不過由於總統的加持,造勢晚會的直播觀看人數為27.9萬人,比起youtube上的3.8萬人多了近7倍。

▼川普首次直播吸引了27.9萬人觀看(圖/取自川普Twitch頻道

雖然Twitch起初嚴格的限制直播內容必須要和遊戲有關,不過隨著業務發展,各種直播內容興起,Twitch也增設了生活實況的分類,讓直播主可以單純和觀眾進行聊天等互動,其他分類還有「談話性節目與Podcast」、「音樂表演與藝術」等,而川普的個人頻道分類則屬於「特別活動Special Event」。

 

特別的是,由於在Twitch上直播是可以和觀眾進行互動,也就是說,觀眾也可以把想講的話打在聊天室上,因此,通常直播主都會設立各種規範來限制觀眾的仇恨言論或不雅字眼等等,不過霸氣的川普僅僅在頻道規範上打一句話:「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表示唯一的規範就是「讓美國再次偉大。」

 

這次的造勢晚會的直播中,川普並沒有特別與網友互動,可以看出只是多建立一個管道來導流,吸引更多人關注,目前川普官方的社群媒體總共有5個,包括Twitter、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和新創立的Twitch。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新型直播崛起! 「不嬉鬧只讀書」67萬粉絲引正面連鎖反應
貿易戰停火為之過早? 郭台銘:台灣仍需保持警覺
美中貿易暫獲緩解 沈榮津:台商全球布局策略不變
關鍵字: 川普直播Twitch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