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7/10/24 16:07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美股高檔下跌影響,台股整日於平盤附近震盪整理,但量能持續維持在千億元水準之上,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8.57 點,後續可持續關注 11 月 3 日川普將宣佈 Fed 主席人選,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買超 7.62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買超 24.48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美股週一自歷史高點回落,終結上週連漲態勢,GE 股價因投資機構降評而重挫 6.34%,Facebook 和 Google 也下挫,美股下跌造成 VIX 指數反彈大漲 11%。美國總統川普在週一表示,已經非常接近決定提名誰作為下一任 FED 總裁,消息出現後,金價和美債期貨出現彈升,美元指數則回跌。日經指數受到國會改選安倍大勝的激礪,大漲 285 點。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儘管 OPEC 成員國及俄羅斯遵造協議達成減產目標,同時伊拉克產量也未達過去標準,但市場似乎已消化目前資訊,期價呈現橫盤震盪,等待美國進一步的庫存及產量報告;昨日早盤受到美元持續反彈衝擊,黃金期貨一度跌落 1280 美元,不過凌晨川普表示很快將決定 FED 下任主席人選,美元回吐漲幅,金價則是快速反彈;小麥及玉米在低檔獲得技術性買盤回補,期價大漲收復前一日跌幅。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