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是成是敗就看這次!陸製版特斯拉Model 3正式亮相

是成是敗就看這次!陸製版特斯拉Model 3正式亮相

2019/11/08 18:04 東森財經新聞
是成是敗就看這次!陸製版特斯拉Model 3正式亮相

經過10個月的工廠建設和試驗,大陸首度自製的特斯拉Model 3曝光,上海超級工廠製造的特斯拉電動車與美國製造外觀相同,性能也絲毫不輸美國製,僅在車尾品牌標識細微調整。目前特斯拉在大陸市場開放本地生產的Model 3預售,定價人民幣35.58萬元(約新台幣154萬)。

 

▼經過10個月的工廠建設和試驗,大陸首度自製的特斯拉Model 3曝光(圖/新浪網)

 

據陸媒報導指出,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早在10月時就已開始正式生產車輛,並且啟動了由該工廠生產的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車型的預定,預計第一批將在2020年Q1正式交付。馬斯克預測,今年年底特斯拉在上海的生產量將達每周至少1,000輛,並示意未來的目標是每周3,000輛。

 

上海超級工廠生產的Model 3於昨(7)日首次向媒體公開,與此前美國超級工廠生產的Model 3相比幾乎完全一致,僅對車尾的品牌標識作出了些微調整,大陸本地製造的版本在車尾加入了英文「Model 3」和中文「特斯拉」的字樣,首批生產為藍色,後續則是灰色和白色為主,續航里程460公里。

 

▼陸製Model 3僅對車尾的品牌標識作出了些微調整(圖/新浪網)

 

此次生產Model 3的上海超級工廠的投資和建設可說是進度飛快,於1月時動工,目前就已近完工,更可於數周後投產。外媒「彭博資訊」表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未來的願景是成功或是失敗,都要看這次上海超級工廠所帶來的效益了。

 

(封面圖/新浪網)

 

【往下看更多】
SUV市場再添猛虎! VW T-Cross台灣正式發表 100萬有找
陸特斯拉9月擬調漲車價?台Model 3卻下殺134萬搶客
百萬特斯拉從天降停家門口?真相曝光網友傻眼
關鍵字: 特斯拉馬斯克Model 3上海超級工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