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蘋果聯合創辦人:特斯拉愛炒作 說好的完全自動駕駛?簡直是欺騙

蘋果聯合創辦人:特斯拉愛炒作 說好的完全自動駕駛?簡直是欺騙

2017/10/26 11:45 鉅亨網新聞中心

特斯拉 (TSLA-US)CEO 馬斯克 (Elon Musk) 是科技金童、魅力領袖,有遍布全球的粉絲和客戶,但蘋果 (AAPL-US) 共同創辦人 Steve Wozniak 顯然不吃這一套,不但砲轟特斯拉誇大旗下汽車的自動駕駛功能,而很多方面都落後於 Volvo 和奧迪。

Wozniak 接受 CNBC 的採訪時說,特斯拉周圍有太多的炒作,如果特斯拉說,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他認為,最好還是不要相信他。

對於特斯拉宣傳的自動駕駛技術,Wozniak 提出抨擊,這樣的宣傳誇大了,引導人們相信特斯拉比自動駕駛更重要,塑造出他們的汽車擁有完全自動駕駛功能,這離真相太遠了,「簡直可以說是欺騙」。

2016 年 10 月,馬斯克宣所有特斯拉將採用必要的硬體來完成自動駕駛,並發布了「召喚」功能的宣傳短片,車主甚至可用手機跨國遙控「發動」特斯拉汽車。

Wozniak 強調,車主因誤解而過度高估特斯拉自動駕駛的能力,這是相當危險的;而且在自動駕駛領域,和 Volvo、奧迪相比,特斯拉在很多方面都處於落後。

本月初,通用汽車的無人駕駛業務總監 Scott Miller 也抨擊過特斯拉,目前根本不可能擁有真正「無人駕駛」,而宣稱 Autopilot 2.0 的硬件已經具備了實現五級自動駕駛,根本就是漫天大謊。

特斯拉股價近期拉回。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伊朗襲擊以色列「演很大」? CNN分析:精心設計的大場面失敗行動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關鍵字: 馬斯克特斯拉自動駕駛汽車wozniak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