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上季財報已非重點 生技廠賽基下調財測 股價暴跌16%

上季財報已非重點 生技廠賽基下調財測 股價暴跌16%

2017/10/26 23:07 鉅亨網編譯陳又嘉

美國生物科技公司賽基(Celgene)(CELG-US)週四(26 日)調降 2020 年財測之後,顯然引發投資人對於該公司長期銷售展望感到恐慌,導致股價早盤大跌 16% ,跌幅創下 17 年來最大,也拖累 iShares 那斯達克生技 ETF 走低 1.7% 。

賽基將長期銷售展望自 210 億美元以上,下調至 190 億至 200 億美元區間,同時調降 2020 年每股盈餘展望至 12.50 美元以上。

該公司執行長 Mark Alles 表示,「考量到特定的市場主導趨勢與近來的產品相關活動,我們因此決定升級 2020 年公司財測,且對於我們實現產業增長的能力仍感到自信。」

Mizuho 分析師 Salim Syed 於研究報告指出,「賽基剛公佈財年第 3 季財報,淡季度表現卻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該公司下調 2020 展望。」這家生物科技公司股價今年累計上漲 3% ,與此同時標普 500 指數漲幅達 14% 。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英國首富超神祕 身價高達5700億 低調到員工都喊不出名字
關鍵字: 美股生技afp財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