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千萬別在俄羅斯叫外送? 當地人曝悲慘真相:直接餓死

千萬別在俄羅斯叫外送? 當地人曝悲慘真相:直接餓死

2019/12/05 11:24 東森財經新聞
千萬別在俄羅斯叫外送? 當地人曝悲慘真相:直接餓死

近年來外送懶人商機在各國持續延燒,台灣民眾也開始依賴叫外送來省去排隊的時間,加上店家選擇多、送餐速度快,成為外送受歡迎的關鍵原因。但在國外卻有所差異,近日就有一位俄羅斯民眾拍攝了一部影片,表達了在俄羅斯點外賣「真的會餓死」,原來俄羅斯的外送服務送達時間都是以「小時」起跳的,而這樣的話題也引起了不少網友驚呼「我們的國家真的很幸福」。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 PTT Gossiping 板上PO文表示,「剛剛看了影片『歡迎來到俄羅斯餓死了嗎外賣』,發現原來外送員不是每個國家都會超速,像是俄羅斯外送員,就是人力送餐,腳踏車已經很高級了,請他坐交通工具外送,要加錢的!」

 

而這部影片的上傳者也試著跟當地的外送員一起前往送餐,「外送員的背包寫著『你的食物 15 分鐘送到』,他跟著外送員地鐵坐四站,公車坐五站,兩個小時後,外送的餐點終於到了」,這樣的時間和里程更讓原PO懷疑「會不會餓死」。

 

▼(圖/翻攝自微博視頻

 

而文章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驚嘆表示「菜都涼了」、「是平均都要兩個半小時才會送到嗎」、「俄羅斯那麼大,想也知道以小時計」、「送一次要花很多錢吧?」、「聽說每三次外送就會遇到一次要跟熊搏鬥」、「還用走路,只送晚餐」,更有當地人評論透露「買外送的人要很有錢啦,因為俄羅斯有近一半的公民薪水低於 35000 盧布(約新台幣 1.6萬 元),因此多數人沒辦法加錢請外送員送快一點」。

 

▼(圖/翻攝自微博視頻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視頻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沒單接 開外掛狂賺!客喊沒救了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關鍵字: 俄羅斯外賣送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