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7/10/27 16:10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光電族群大幅重挫影響,台股開高後快速下殺,其中玉晶光跌停鎖死並再度創下波段新低 ,而大盤成交量能放大至 1474 億元,終場加權指數下跌 25.65 點,仍維持區間整理型態,而外資在現 貨部分賣超 9.26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賣超 29.63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歐洲央行 ECB 宣布,自 2018 年 1 月起每月收購債券額度將砍半為 300 億歐元,直到 2018 年 9 月底 止,歐洲主要股市步走高,美股亦在 DowDuPon 及 Twitter 的財報優於預期的帶動下走揚。綜合來 看,現階段全球股市處於多頭行情,美股第 3 季的財報公佈 74% 超出分析師的預期,顯示基本面仍 有利大盤後續的發展。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沙烏地阿拉伯對 OPEC 國家延續減產協議做出口頭承諾,不過美元走強還是一度迫使 WTI 期貨跌落 52 美元,晚間美國國會通過對伊朗的新制裁案,布侖特原油應聲大漲,與 WTI 價差擴大;受強勢美元壓 迫,黃金期貨於 1280 美元附近頑強抵抗,昨日 ECB 會議雖然終於推出縮減 QE 舉措,但過程相對鴿派 ,歐元引領非美貨幣重挫,金價也經不住賣壓再度下跌。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