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搜狐Q3財報營收大增26% 虧損仍超預期

搜狐Q3財報營收大增26% 虧損仍超預期

2017/10/27 18:11 鉅亨網新聞中心

綜合搜狐科技、新浪美股今 (27) 日報導,搜狐 (SOHU-US) 發布第三季度未經審計的財報, 搜狐第三季度營收為 5.16 億美元,年增 26%,季增 12%;依照美國通用會計準則,搜狐凈虧損為 1.04 億美元,折合每股完全攤薄虧損 2.67 美元。

根據雅虎財經匯總的數據,華爾街 5 位分析師平均預計,搜狐第三季度總營收將達 4.9273 億美元。財報顯示,搜狐第三季度總營收為 5.16 億美元,高於分析師預期。;另外,華爾街 5 位分析師平均預計,不按美國通用會計準則計算(non-GAAP),搜狐第三季度每股美國存托憑證(ADS)攤薄凈虧損 0.98 美元。財報顯示,搜狐第三季度每股 ADS 攤薄凈虧損 2.38 美元,多於分析師預期。

搜狐第三季度總收入為 5.16 億美元,年增 26%,季增 12%;品牌廣告收入為 7500 萬美元,年減 33%,季減 13%;搜狗收入為 2.57 億美元,年增 55%,季增 22%;在線遊戲收入為 1.32 億美元,年增 34%,季增 8%。

搜狐公司董事長兼首席 CEO 張朝陽表示,2017 年第三季度,搜狐各業務表現不盡相同。一方面品牌廣告業務仍需更加努力重回增長,另一方面搜狐對搜索以及在線遊戲業務的良好表現感到欣慰。

張朝陽指出,集團總收入達到 5.16 億美元,較 2016 年同期增長 26%,較上一季度增長 12%。

搜狐媒體平台方面,搜狐致力於提升內容和產品品質,從而拉動搜狐新聞客戶端用戶的增長。

搜狐影片方面,新上線的自製劇拉動了付費業務的穩步增長;搜狗收入增長超出預期,受益於移動搜索收入的強勁增長。

暢遊的旗艦遊戲天龍八部 PC 和手機遊戲均表現良好,並持續為集團提供強大的現金流。

搜狗首席 CEO 王小川指出,第三季度,搜狗搜索流量增長推動移動端市場份額持續擴大。移動端流量比一年前增長 38%,帶動整體搜索流量增長 24%。季度收入達 2.57 億美元,年增 55%,季增 22%,持續高於行業增速。

王小川表示,搜狗 (SOGO-US) 與騰訊 (0700-HK) 在產品合作方面取得新的進展,騰訊開始在微信中測試接入搜狗搜索,微信用戶可以在微信 APP 內直接通過搜狗通用搜索獲取微信外部的全網信息。

此外,搜狗在 AI 技術研究和產品應用上也取得了堅實的進展,特別是在自然語言處理領域展現出業內領先的能力,持續推動搜索到問答的進化。

在財報公布兩周前,10 月 13 日,搜狗正式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交 IPO 招股書,計劃融資最高 6 億美元。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關鍵字: 搜狐搜狗財報淨損虧損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