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日普男娶俄美女 21年後3混血女兒顏值驚呆

日普男娶俄美女 21年後3混血女兒顏值驚呆

2019/12/18 17: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日普男娶俄美女  21年後3混血女兒顏值驚呆

父母的外貌多少都會遺傳給下一代,有些人甚至根本是從同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不禁讓人感慨遺傳基因真是太強大。不過,有沒有人想過,當長相平凡的男生,與貌美如花的外國女生結婚的話,2人愛的結晶會比較像誰呢?日本一名女偶像在節目上,曝光爸媽和姊妹們的長相,當場讓眾人看了目瞪口呆。

 

 

 

▼村重杏奈是日本偶像組合HKT48的成員之一。(圖/翻攝自村重杏奈 Twitter)

 

日本偶像組合HKT48的成員之一,村重杏奈上電視節目《秘密のケンミンSHOW&ダウンタウンDX冬の超豪華合体スペシャル》,除了開心介紹日本各地區的名產,也不忘提到自己的故鄉山口縣,搞笑表示該地區時常被人稱為是「醜女縣」,但多有虧媽媽超強大的基因,因而使她們3姊妹成為當地有名的美人。

 

▼村重杏奈和媽媽的合照。(圖/翻攝自節目畫面

 

緊接著,村重杏奈也大方公開父母親的照片,首先曬出自己和42歲的媽媽的合照,2人除了都擁有深邃立體的五官,水汪汪的大電眼同樣也都如出一轍,媽媽更幾乎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宛如和姊妹同框。

 

▼村重杏奈也曬出現年47歲的爸爸,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圖/翻攝自節目畫面

 

另外,她也曬出現年47歲的爸爸,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但她也相當感謝爸爸,當年為愛遠赴俄羅斯求婚,才讓她們都可以擁有不同凡響的美貌。村重杏奈也時常在推特上,曬出和其他2位妹妹的合照,3姊妹都擁有美若天仙的驚人容貌,讓許多網友不禁大讚3姊妹成功遺傳到媽媽的神顏值。

 

▼3姊妹都遺傳到媽媽的神顏值。(圖/翻攝自村重 エリカ Twitter)

 

(封面圖/翻攝自村重 エリカ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只秀人生高潮,低潮全剪掉」 台客嘆:你的IG不是你的IG
IG粉絲破百萬 混血網紅自爆「我不是人類」
娶烏克蘭嬌妻變人生勝利組!找真愛去「這都市」才是王道?
關鍵字: 混血美女顏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