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股盤前─指數期貨盤前走低 投資人矚目Fed主席人選

美股盤前─指數期貨盤前走低 投資人矚目Fed主席人選

2017/10/30 20:04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川普發布推文表示,他正準備提名美國聯準會 (Fed) 主席人選。

他說,「民眾都殷切等待我做出下一任 Fed 主席人選的決定。」

數週來,不斷有人猜測,川普是否會再度任命現任 Fed 主席葉倫繼續下一任四年任期。

二位消息人士於上週六告訴 CNN 說,川普總統可能會提名鮑威爾擔任下一任 Fed 主席。

鮑威爾為共和黨籍,自 2012 年開始擔任 Fed 理事,並於 4 月獲派任華爾街監督委員會主席一職。

但消息人士說,川普的心意仍可能改變。

全球股市方面,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小幅走低。

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走勢錯綜。西班牙股市上漲約 1.6%,馬德里當局採取行動,阻止加泰隆尼亞地區的分離行動,提供了股市支撑。

亞洲股市今日收盤漲跌互見。

上週五,美國股市上漲,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 0.2%,S&P 500 上漲 0.8%。Nasdaq 漲幅達 2.2%。

經濟數據方面,台北時間 20:30 美國將公布 9 月個人收入與支出。

週五,美國將公布 10 月就業報告,為市場所矚目。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