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哈利王子追求獨立生活 英女王點頭答應了!

哈利王子追求獨立生活 英女王點頭答應了!

2020/01/14 11:13 鏡週刊
哈利王子追求獨立生活 英女王點頭答應了!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8日閃電宣布將卸下王室高階成員身分,更尋求財務獨立,此舉震驚英國王室,也引發全球外界熱議。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13日發表聲明,支持哈利王子夫妻追求獨立生活的願望,並同意2人在「過渡時期」可輪流在英國和加拿大居住,但仍希望他們繼續維持皇室身分。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日前為英國投下震撼彈,宣布欲卸下王室高階成員身分,未來要在英國與加拿大兩地居住,更希望能達到財務獨立。此舉引發外界熱議,根據外媒《太陽報》爆料,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為此震怒,更痛批他們不尊重女王「搞什麼東西!」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13日發表聲明,強調她與王室家族都支持哈利和梅根打造年輕家庭的新生活嚮往。儘管我們希望他們能繼續保持全職的王室家庭成員,「但我們尊重並了解,他們希望能有更獨立的生活模式,而同時仍身為我們家族中重要的一部分。」

 

▼英國女王表示尊重哈利一家人追求獨立生活的想法。(圖/取自Queen Elizabeth II

 

至於哈利王子夫妻已表明,未來生活不希望仰賴公共基金等,女王則回應表示,在這段「過渡時期」中,已同意哈利和梅根輪流在英國與加拿大居住。但這些問題相當複雜,還需要許多商討,「但我已要求王室在未來幾天內,必須做出最終決定。」

 

(封面圖/取自sussexroyal

 

【往下看更多】
退出王室竟是預謀? 哈利夫婦早已註冊「商標」進軍商場
「寵妻狂人」為愛淡出皇室 才宣布退出 杜莎蠟像館立馬動手
哈利王子出退王室 女王超憤怒 英民眾:不反對但要還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