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大火燒毀家園只剩茶杯!絕望男拿「妻幸運數字」買樂透中2000萬

大火燒毀家園只剩茶杯!絕望男拿「妻幸運數字」買樂透中2000萬

2020/01/15 15:33 東森財經新聞
大火燒毀家園只剩茶杯!絕望男拿「妻幸運數字」買樂透中2000萬

澳洲大火自去(2019)年底延燒,至今已數個月,不僅造成當地生態嚴重影響,還有20多人喪命,以及成千上萬的居民被迫撤離家園,民眾和野生動物們都面臨為難的處境,不過澳洲昆士蘭州一名男子,在大火中失去了家園,不久後卻靠著老婆的幸運號碼,上演「絕處逢生」展現奇蹟。
 
根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男子家住在新南威爾斯州北部地區,不過當地去年底遭受野火肆虐,導致他失去家園,更慘的是,他並沒有替房屋投保火災保險,事發後並沒有能力重建家園,經濟也面臨困境。
 
▼澳洲大火已延燒數個月。(示意圖/AP)


 
男子在絕望之中,用老婆的「幸運號碼」購買了「Gold Lotto Draw」彩券,沒想到一舉成為8日晚間開出的唯一一名頭獎得主,能夠獨得100萬澳幣獎金(約新台幣2065萬),讓他又驚又喜,直呼不可思議。
 
而報導中還提到,男子家被大火燒毀,只留下幾個燒焦的茶杯,他原本一度低迷絕望,對未來感到茫然,這筆獎金有如及時雨,讓他相信人生還是有希望,「在一個在不可思議時機,我得到這個奇蹟」。
 
(封面示意圖/pixabay/AP)

 

【往下看更多】
生態浩劫!澳洲大火延燒4個月 2萬5千隻無尾熊慘遭火噬
澳洲野火狂燒!駱駝喝太多水 今起撲殺1萬隻
20歲辣模送性感照 募款2千萬救澳洲野火
關鍵字: 澳洲野火樂透幸運數字彩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