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Netflix、迪士尼搶與哈利夫婦合作!梅根爸斥:只為了錢

Netflix、迪士尼搶與哈利夫婦合作!梅根爸斥:只為了錢

2020/01/20 12:39 東森財經新聞
Netflix、迪士尼搶與哈利夫婦合作!梅根爸斥:只為了錢

哈利夫婦8日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居」王室幕後,卸下王室高級成員身分。兩人日後在英國和加拿大兩地生活、追求財務獨立並發展慈善事業,這也讓外界好奇這對夫婦如何賺錢實現經濟獨立。據悉,Netflix對哈利夫婦有著極大興趣,希望能與他們合作,而迪士尼(Disney)也早與梅根(Meghan Markle)簽訂配音合約,換取對方向一慈善團體捐款。

 

綜合英媒報導,早在哈利夫婦今年初於Instagram上宣布退居王室幕後之前,曾在影集《無照律師》(Suits)飾演瑞秋的梅根,早已和迪士尼公司談妥,將擔任下一部尚未公開的電影的角色配音,而且片酬已經入袋。


▼哈利夫婦8日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居」王室幕後,卸下王室高級成員身分。(圖/翻攝自IG/sussexroyal

 

而礙於王室規定,王室人員不能私自接洽純商業行為的合作,所以聰明如迪士尼公司,選擇將這筆片酬捐到 無邊界大象慈善基金會( Elephants Without Borders)。

 

但報道也提到,這個舉動頗為敏感,既有可能遭指摘把王室品牌「降級」,也恐引來王室不滿。不過哈利夫婦此舉也有獲外界部分人士看好,《太陽報》就引述研究時尚品牌的專家稱,哈利夫婦身價高昂,若作為蘋果公司(Apple)等大品牌的宣傳大使,將帶來巨額收入。

 

據悉,去年7月迪士尼動畫《獅子王》首映會時,梅根和哈利王子盛裝出席,顯示雙方關係要好,如今爆出梅根「脫英」後第1份曝光的「收入」就是和迪士尼簽約,顯然至少在半年前,兩人就已經開始為自己的未來佈局。

 

此外,Neflix內容長(CCO)沙朗多斯(Ted Sarandos)也表示,對於哈利和梅根如此際遇和身分的人,「誰不會有興趣啊」,若哈利夫婦能參與影集《王冠》(The Crown)的拍攝,就能替擁有1.58億名付費會員的線上串流平台,直接提供王室內幕,還能幫忙修正劇組對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種種可能的描述錯誤,戲裡戲外都是商機。

 

但對於哈利夫婦的決定,梅根的父親湯瑪士(Thomas Markle)無法諒解,甚至認為她把王室搞得很「廉價」。湯瑪士日前參與英國《第5頻道》(Channel 5)紀錄片拍攝時表示,梅根正在拋棄「每個女孩的夢想」,「這讓人失望,因為她確實擁有了每個女孩的夢想。每個年輕女孩都想要成為一位公主,她得到了,而她現在正在一步步拋棄這個夢想。」他認為哈利夫婦的決定,很明顯不是為了其他冠冕堂皇的理由,而是為了錢。

 

(封面圖/翻攝自IG/sussexroyal

 

【往下看更多】
退出王室竟是預謀? 哈利夫婦早已註冊「商標」進軍商場
「寵妻狂人」為愛淡出皇室 才宣布退出 杜莎蠟像館立馬動手
哈利退出英王室如何生存?漢堡王:歡迎來我們這當國王
關鍵字: 哈利夫婦Netflix迪士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