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誰隱瞞武漢肺炎害蔓延? 陸國務院徵線索:將嚴辦

誰隱瞞武漢肺炎害蔓延? 陸國務院徵線索:將嚴辦

2020/01/24 14:30 中央社
誰隱瞞武漢肺炎害蔓延? 陸國務院徵線索:將嚴辦

中國大陸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引起輿論質疑有關當局隱瞞,導致疫情蔓延。中國大陸國務院辦公廳今天公告,將線上徵集緩報、瞞報、漏報,導致疫情擴散的線索,並派員督查。

 

根據中國大陸政府網公告,中國大陸國務院辦公廳即日起在國務院「互聯網+督查」線上平台,向社會徵集「有關地方和部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責任落實不到位、防控不力、推諉扯皮、敷衍塞責等問題線索,以及改進和加強防控工作的意見建議」。

 

公告稱,中國大陸國務院辦公廳將對收到的問題線索和意見建議進行匯總整理,督促有關地方、部門及時處理。

 

公告表示,對涉及緩報、瞞報、漏報疫情,落實防控措施不力,導致疫情擴散等嚴重後果的重要問題線索,中國大陸國務院辦公廳督查室將直接派員進行督查。經查證屬實的,將依法依規嚴肅處理。

 

●東森新聞關心您
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翻攝自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網站)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伊朗襲擊以色列「演很大」? CNN分析:精心設計的大場面失敗行動
追不上別硬跟?三星遠遠落後台積電 日媒曝關鍵原因
關鍵字: 武漢肺炎國務院線索隱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